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春晚觀后感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一)

  讀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廠后我深有感觸:一個人不能太貪心,太驕傲。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講述的是一個名叫查理的小男孩的到了全世界只有5張的金券,他到了巧克力工廠經過重重考驗的到巧克力工廠的故事。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二)

  這個故事小查理是因為他的聽話最後才獲得了成功。小查理不淘氣,也不頑皮,很聽大人的話,所以旺卡先生決定把巧克力工廠送給了小查理,也正是因為小查理的聽話才讓他沒有落得和其他那四個小朋友一樣的下場。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很好的詮釋了不聽話的後果,再看看我就沒有小查理那麼聽話了,有時會對爸爸媽媽發一點小脾氣,任性一下。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的聽老師和家長說的對我有益處的話,要努力改掉自己的小毛病!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三)

  最近,我閱讀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這本書。

  一個貧窮的連吃飯都困難的巴克特家庭,它們的孩子——查理·巴克特抽到了最後一張金獎券,成了幸運兒。

  參觀工廠的那一天,5個孩子——奧古斯塔斯·格盧普、維魯卡·索爾特、邁克·蒂維、維奧莉特·博雷加德,當然還有查理,都來到了,但是除了查理,其他的四個孩子都太貪心了,他們受到了小小的懲罰,但是查理是個懂事的人,一件令人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我向大家推薦這本書,就是為了讓一切貪心的人從書中得到教訓,讓世界上的人遠離貪心的捆綁。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四)

  寒假我讀了一本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廠》的書。主人公是查理。巴克特。這個故事主要描寫了5個小朋友參觀巧克力工廠。

  在這個參觀過程中,先是奧古斯塔斯。格盧普被吸進了管子里,維奧莉特。博雷加德因為亂吃東西所以變得很大很大,然後維魯卡。索爾特滑下了垃圾槽,邁克蒂維被電視傳送,只剩下查理。巴克特。

  因此,旺卡先生就認為查理最聽話,就把巧克力工廠送給了查理一家。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五)

  威利。旺卡先生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廠。而這位神秘的“旺卡”先生卻從來沒有被人見過,甚至沒有人進入過他的工廠。直到有一天,他邀請5位小客人來參觀他的巧克力工廠,其實,旺卡先生是想在這場“遊戲”中為自己找一個合格的繼承人。但作為繼承人的條件,查理是不能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為了家人,查理放棄了這個機會,而旺卡先生最終也明白了家人親情的可貴,與查理一起擁有了真正的幸福。這個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世界上什麼都不如親情可貴。我想對我的親人說三個字我愛你們。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六)

  這本書講述一個小男孩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的故事。查理生活的小鎮上有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廠,它的主人是旺卡先生,很多人都想進去看看,包括查理在內,因為那裡有世界上最好吃的糖果。一天,旺卡先生說要在巧克力分別放上五張金獎 ,哪五位小朋友得到了就可以進到工廠里參觀,並可以永遠吃到巧克力。最後,旺卡先生讓查理繼承了巧克力工廠,還把查理的家庭接到工廠里,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七)

  我讀完《查理和巧克力工廠》我覺得查理很喜歡他的家人,因為卡旺先生給他一座巧克力房子他都不要,最後,查理真的要了巧克力房子,因為,他的家人也去了,但是,卡王先生有了一個擁有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
網友評論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讀後感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