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寒假日記300字

寒假日記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篇一:寒假日記300字

  哎,真倒霉!今天晚上爸媽都有事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雖然我已經不小了,但是就是天生膽小,每到晚上,爸媽必須有一個陪我才行,否則我就會像“小尾巴”似的,他們走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今天實在沒辦法了,他倆人一致講不能帶着我,而且一致講我應該鍛煉了。我一賭氣,聲明從今天起我自立了,決不依賴他們了。爸媽見我如此豪情,對視一笑,又囑咐了一些注意事項,關上房門走了。

  天公真不作美,偏偏今天颳起了風,門窗不停地響。我越來越害怕,想到了電影中那些鬼怪,那些令人恐怖的壞蛋,感覺心臟劇烈地跳動,好象他也在喊:“快放鬆,我快要蹦出來了!”大腦也在抗議:“別想那麼多了,我這裡都要發生交通事故了!”我再也無心寫作業了,便走到客廳,打開電視,並且把聲音調得很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眼雖盯着電視,耳朵卻警惕地聽着外面的動靜,我索性捂上耳朵,心裡默念着:“我不害怕,就是不害怕!”我看着時間一秒一秒地走過,盼這爸媽快點回來。

  終於,我聽到了樓道的腳步聲,緊接着是鑰匙開門的聲音,我心裡一陣歡呼,趕快跑出去真誠地迎接僅一個多小時不見的爸媽。他倆見到我,滿臉的笑容。爸爸說:“感覺怎麼樣?沒害怕吧?”我驕傲地一仰臉:“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的自娛自樂節目還沒完呢!”他們也許沒想到,這麼英雄的我,正感謝上帝呢!

  篇二:寒假日記300字

  今天,電視里又要播放《米老鼠和唐老鴨》了。晚上,我和幾個小夥伴圍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觀看着。不時發出陣陣爽朗的笑聲。

  嘿,你們瞧,只要唐老鴨一出場,準會鬧出一連串的笑話,令人笑破肚皮。唐老鴨整天都糊裡糊塗、粗心大意的,怪不得它總是失敗,簡直可以封它為常敗將軍,唉!這個唐老鴨真是拿它沒辦法,你看吧!唐老鴨做蛋糕。結果把地板和屋頂都打穿了。還有花鼯鼠,這兩個小搗蛋鬼,常常把唐老鴨搞得暈頭轉向。有一次。唐老鴨經營了一個果園,小花鼯鼠偷走了不少的果子。唐老鴨拿炸彈來對付它們,不料卻把自己炸到了深深的坑裡,笑死了那兩隻小鼯鼠。唐老鴨的婚姻也是失敗的,它得了“妻管嚴”,家裡大大小小的活兒全落在了唐老鴨身上,還要受那古怪的丈母娘的氣……

  儘管唐老鴨總是失敗,總是出洋相,但它卻還是那麼樂觀向上,敢於探索,正視困難,這大概是我喜歡唐老鴨最重要的原因吧!

  篇三:寒假日記300字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節課了。

  爸爸、媽媽送我來到了舞蹈老師姚老師那裡就回家了。姚老師給我布置了兩件事:一件是上課時她要讓她所有的學生每人表演一個舞蹈;還有一件事是她給我和其他人布置了踏步走一、踏步走二等,讓我表演完后回家跳。因為表演的同學還沒有到齊,所以老師就讓我和其他人先練習一會。姚老師這麼一說我馬上聚精會神地練了起來。又過了一會,我練完了人也差不多到齊了。姚老師讓我們從小到大,一個接一個地表演。輪到我時,我很緊張,但是我還是認真地跳完了。

  最後,姚老師向每位小朋友發了一張賀卡並且發了一個鬧鐘。我的賀卡上寫着:“祝譚廷嵐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舞蹈越跳越好,爭取今年考五級哦!祝你新年快樂!”

  篇四:寒假日記300字

  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所以今天我和媽媽去給爸爸買禮物。

  我準備給爸爸買一本書。一是因為爸爸喜歡看書,二是因為他回家時,也經常送書給我。到了那裡,我才開始猶豫;那裡的書太多了,我又不知道爸爸喜歡什麼書:我翻開《狼道的秘密》的目錄,可是我看不懂什麼意思,不知道是否屬於他喜歡的那一類;經濟類的書他不感興趣;還有一些媽媽給我說的書,因為是媽媽挑的,所以我不要。一會兒,我挑了本《外星人與尤矮夫哦(UFO)未解之謎》。我也說不清為什麼,反正讓老爸長見識。

  還有一件事:我明天就去北京看他了,順便把書給他,因此我還挺激動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300字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