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義小琪

  寒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木偶奇遇記》,我跟媽媽一起很快就讀完了這本書。

  《木偶奇遇記》說的是這樣一個故事:翟彼特老人用一段木頭做了一個木偶,並給他取名叫匹諾曹,匹諾曹是個活蹦亂跳還能說話的木偶孩子。可是匹諾曹很不懂事,非常頑皮,害得他的爸爸被抓去坐牢,打死教他學好的蟋蟀,匹諾曹也因此得到了教訓:挨餓、燒壞雙腿。爸爸原諒了他,給他重新做了雙腿,還賣掉自己的衣服給他買了識字課本去上學。可是,想要變好的匹諾曹禁不住誘惑,逃學、輕易地相信壞狐狸和貓而被騙了金幣並差點被害死,幸虧藍發仙女救了他。匹諾曹也想從此努力成為好孩子,但是他貪玩、懶惰、愛撒謊、結交壞朋友、不守信用等等壞毛病和壞習慣,又讓他遭受種種挫折,甚至變成驢子。最後匹諾曹終於醒悟,在善良的仙女媽媽的寬容和幫助下,匹諾曹痛改前非,終於變成一個懂事、誠實、勇敢、聰明伶俐的真正的男孩子。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做人要誠實,勇敢,勤勞,不怕艱苦,要愛學習,我會記住:“凡是丟棄書本、輟學、只想着玩兒和娛樂而不做事的孩子,總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我也會記住:“如果想在自己處於困難時得到別人的幫助,就要待人有禮貌。”我要努力做一個誠實、懂事、勤勞、孝順、愛學習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