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標籤:海底兩萬里 春晚觀后感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海底兩萬里》是凡爾納寫的一部全世聞名的作品,講述了“鸚鵡螺”號漫遊海底世界許多年的一個漫長的故事。

  在1866年的一天,許多人都說在海中看見了危險而稀少的獨角鯨。為了確保來往船隻的安全,阿龍納斯教授等人被派出去捉捕,可戰船被“獨角鯨”撞毀,三人落水。

  在快沉入海底時,被“獨角鯨”救到水面上。後來,眾人發現“獨角鯨”其實是一艘潛艇。潛艇的主人叫尼摩,大家發現他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古怪。船長尼摩把他們囚禁在船上。

  此後,他們開始了海底旅程。有許多驚險奇遇。在倫比亞特海域,潛艇遇到鯊魚追擊,尼摩用潛艇上神秘的電流電死一大片海域上所有的鯊魚,大家有了一頓“鯊魚晚飯”。

  在南極,潛艇被困到了厚冰下,還有許多大白鯨撞擊潛艇,艇上所有人用小刀砸開層層厚冰逃了出來。

  最終,大家發現神秘的尼摩船長是一個軍方派出的人,來尋找海底寶藏,探索海洋未解之謎。

  《海底兩萬里》的故事真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