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暑假奇遇》有感

讀《暑假奇遇》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暑假奇遇》有感 標籤:暑假

  讀《暑假奇遇》有感

  我讀了《暑假奇遇》這本書,這本書講了20個故事,有"鹿得了什麼病"、"大黑貓和大白貓的愛情故事"、"調查穿山甲"、"放生娃娃魚"、"追蹤果子狸"等。

  對我印象最深的是"鹿得了什麼病"這個故事,它講述了一隻小鹿食進很多塑料袋,因胃不能消化而導致無法進食,最後死亡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亂喂小動物吃塑料袋、過期食品等,否則會害死小動物。

  還有一個是"搶救大黑熊"的故事,講述了一隻黑熊被關在一個黑暗的小屋子裡11年,后被馬小跳機智地將這件事報告到"黑熊保護中心",這頭被折磨了11年的黑熊被救了出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保護動物是人人有責的,不能傷害小動物,更不能傷害國家保護動物。

  這本書所講的故事都是告訴我們:人類是動物的朋友,動物也是人類的朋友。多保護動物,就等於多保護了一次家人、親人。記得去年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去爬長城,我看見有賣小松鼠的,媽媽給我買了兩隻,我很開心。過了幾天,小松鼠死了。當我讀完這本書後,我很後悔沒有把小松鼠放回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讀《暑假奇遇》有感
網友評論
讀《暑假奇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