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課文禮物讀後感

課文禮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課文禮物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課文禮物讀後感

  張馨月

  寒假,我預習了語文課文。其中《禮物》一課我印象最深刻。

  這一課講述的內容是:“我”的爺爺送“我”一粒種子,使“我”懂得了自然。“我”的奶奶送“我”一隻小雞,使“我”懂得了生命。“我”的媽媽送“我”一塊手錶,使“我”懂得了時間。“我”的爸爸送“我”一套少兒百科全書,使“我”懂得了世界的博大和精彩。

  禮物是現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過生日,過盛大節日都會收到禮物。春節前,我收到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Diy相冊。這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他們把我們這幾年去旅遊的照片進行整理,每個景點選取一兩張經典照片,在電腦上用美圖秀秀精心製作,打上日期。送到照相館洗出來。再按照時間順序在相冊上粘貼,媽媽還組合成不同的形狀,如心形,菱形等。 並用裝飾品進行裝飾。然後,寫字很漂亮的爸爸就登場了。他對每一張照片進行解說,爸爸文采很好,用詞講究,還寫詩呢!

  爸爸媽媽用了3個星期才做好這個相冊。它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每一個精彩的瞬間,讓我終身難忘。我知道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如此深厚,我愛他們!

  小小的禮物寄託了親人的關愛和期盼,正如春雨綿綿,不斷地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

  媽媽常說,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哪怕親人送你一張卡片,一枚郵票,也代表他很愛你。請常懷感激之心。

您正在瀏覽: 課文禮物讀後感
網友評論
課文禮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