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今天我在媽媽的陪伴下把《我要做好孩子》看完后,我才知道了自己真不是個好孩子,以後我要努力做個好孩子。下面我來簡單說說書里的故事吧!

  書裡面的女主人叫金嶺,胖胖的臉和鼻子和嘴巴,小學六年級,是一個成績中等但機敏、善良、正直的女孩,為了做一個讓家長,老師滿意的“好孩子”,她做了種種努力,並為保留心中那一份天真天真、純潔,和家長老師作了許多“抗爭”,就像有一天老師病了,她們班主任病了,教室里熱鬧極了,可是金嶺心裡不高興,因為她在想要不要去看老師,後來她跟她們班長說:“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可是班長卻說我不去要去你一個人去,後來她問了好多同學可是一下人都不願意去,後來她決定一個人去,在路上,她看見了花,決定給老師買一朵花,可是錢不多,後來老爺爺說:“你買一枯萎的花吧”,她說:“不行,因為要去看老師去,不能枯萎的花”,老爺爺說:“你去看老師,你就說你去看什麼老師我都認識”後來,金嶺說我是去看王老師,老爺爺說王老師我認識,因為她教過我兒子,這是不枯萎的花,不用錢,金嶺卻說要錢的,後來她把錢放這,把花拿走了,還說以後會還給你錢的。後來金嶺看了老師,老師很開心,眼淚都流了出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個好孩子對我們來說還挺困難,但是只要我們肯努力去改掉現在的壞習慣,認真做好現在作為一個小學生該做的事,在老師和家長眼中你就是一個好孩子啦!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