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所相往的自由

我所相往的自由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389

我所相往的自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今年11,卻擁有很多11歲不該承擔的事物。媽媽與奶奶關係不好,我卻受到連累。爸爸和媽媽吵架,我卻也有承擔的責任。妹妹做錯事,我卻受到責罵!為什麼?我的私事,他們總來插一腳。到底為什麼?我前世到底做了什麼孽?誰能告訴我?

   受傷總沒人理會我。表面上朋友很多,可有幾個是對我真心的呢?補習班多得要命,父母卻只為了一己私慾,拚命給我找補習班。記得有一次,我聽見某位同學說"你們真好,不用補習,我星期三和星期六都要補習。"才兩天,他就受不了?我六天呢!自由兩個字對我而言好遙遠。

   自由?這個東西,是月光,是陽光。它像月光,是我不能觸及的美麗。它像陽光,是我不能正視的耀眼。每天每夜,躲在枕頭下哭,還故意壓低聲音。只為不被發現。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補習班,星期日還要閱讀課外書。何來自由而言?我寧願死也不願如此壓力。

您正在瀏覽: 我所相往的自由
網友評論
我所相往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