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吧,孩子觀后感500字

跑吧,孩子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跑吧,孩子觀后感500字

  星期五看了電影《跑吧,孩子》,那一幕幕場景令我難以忘懷!

  電影講述了一戶新加坡窮人,爸爸、媽媽、哥哥與妹妹歷經艱難的故事。哥哥在一次買東西的過程中,已修好的妹妹的鞋子被人偷了。從此,這兄妹倆便倒着穿一雙鞋:妹妹上完學以最快的速度奔跑回家,哥哥又以最快的速度奔跑上學,可總因遲到被老師罰。當他們找到了偷鞋人時,發現他們生活更困難,要回鞋子的想未能也沒有了。他們家雖窮,可哥哥的成績卻名列前茅。他為了妹妹,想盡一切辦法:替別人寫12科作業換鞋子給妹妹穿,即使寫到深夜。終於有一次,小學生長跑5公里比賽,第三名獎勵一雙鞋,哥哥想盡辦法報名參加了。他充滿信心,克服重重困難,勇往直前。路上,有打碎的玻璃,有泥濘的沼澤,還有曲折的山路。他不停地奔跑着,吶喊着,最終居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但在他看來,第三名獎勵的鞋子更好。

  這部電影首先打動我的是兄妹情。哥哥丟了鞋子,妹妹從沒抱怨哥哥,他卻總是想辦法補償。還不讓妹妹知道自己受的苦。

  其次是雖然貧窮卻奮發向上的精神。我們現在生活這麼富裕卻不珍惜,他們在那樣困難的環境下依然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最後是善良。當他們得知偷她鞋子的人家生活更艱辛時,就不想要回鞋子了。人窮,卻並不影響內心的善良。

  這部電影教育了我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努力奮鬥,做個善良、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跑吧,孩子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跑吧,孩子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