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葉含吟

  溺水,這個詞在人們眼中,早已成為奪走生命的死神的代名詞,可炎熱的夏天一到,為了圖清涼而下水的人不在少數。那麼,該怎樣避免溺水呢?我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打開了這部片子。

  游泳,這是一把雙刃劍,儘管它可以起到清涼解暑的作用,可是,每一枚銀幣都有它的反面,游泳也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的。那麼怎樣做到快樂和安全并行呢?那就要選擇熟悉的水域並一旁有成年人,同時要選擇正規的游泳池,並在下水前做好熱身運動,以免抽筋。看到這兒。我不禁感嘆,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就是不想游泳也不行了,看看這類安全教育片的確有很大的幫助。接着,播音員有講了一個因為沒有再下水前做熱身運動而失去生命的真實案例。讓我不禁為之動容,這麼小就失去生命,真可憐!隨之就是對溺水的無限警惕。是啊!在他身上發審的慘痛事例,自我自然會提防。

  在這部片子中,我長了不少知識,如在水中抽筋的應對方案等,而且十分實用,在平時生活中也用得到。還有那無數慘痛的案例,令人膽顫心驚。在片子的結尾處,有一段順口溜兒,既容易記又能讓人記住安全知識,真是一箭雙鵰。看了這部片子,引起了我的沉思,的確,溺水已成為青少年的頭號殺手,溺水的危害不容小覷,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掌握自救方法,避免傷害。

  在此,我強烈推薦廣大青少年觀看此片。   五(3)班

  葉含吟

您正在瀏覽: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預防溺水事故》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