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談戀愛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女白領王樂晴與大陸技術宅男周同,原本毫無交集的兩人,卻因一心想結婚的王樂晴向男友求婚。共同踏上了一段奇異旅程,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一直喜歡台灣女演員郭采潔,特別有氣質的演員,整個形象留了個俊俏的短髮更顯得利落乾淨,尖尖的下巴,笑起來向上彎彎嘴角,看過她在《小時代》里那個驕傲控的顧里,也不像《一頁台北》里的SUSIE,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里王樂晴像大多數城市裡打拚的女生一樣,表面光鮮,承受工作壓力,與家人感情疏遠又陌生,渴望完美的戀人,卻不清楚什麼樣的戀人最適合自己的,直至無意間碰上技術男,相處幾天竟然意外邂逅了愛情心動的感覺。龍太子扮演的周同演技不咋的,木木納納的表情倒也配合得挺好。看完了讓人仍然相信人海茫茫冥冥之間,你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那一個人。

  劇情簡單明了,配合影片里景色清新怡人,也沒華麗麗的包裝,也沒有韓劇的拖泥帶水,加上趁着情人節時上影,感覺遇到美好的愛情一定能讓你找到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觀影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