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1000字範文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1000字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1000字範文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取材真實故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當今美國黑人投資專家Chris Gardner。成詮釋出一位瀕臨破產、老婆離家的落魄業業務員,如何刻苦耐勞的善盡單親責責任,奮發向上成為股市交易員,最後成為知名的金融投資家的勵志故事。該片獲得2006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已近而立之年的克里斯·加德納(威爾 史密斯飾演),在28歲的時候才初見自己的父親,所以當時他下定決心在有了孩子之後,要給孩子做一個好爸爸。但他事業不順,生活潦倒,只能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靠賣骨密度掃描儀為生。在他偶然間認識到做證券經紀人並不一定需要大學生文憑,而只要懂數字和人際關係就可以做到后,就主動去找維特證券的經理Jay twistle。憑藉自己的執着和非凡地妙語,以及一個小小的魔方的幫助下,克里斯·加德納得到了一個實習的機會。但是實習生有20人,他們必須無薪工作六個月,最後只能有一個人錄用,這對克里斯·加德納來說實在是難上加難。這時,妻子因為不能忍受窮苦的生活,獨自去了紐約,克里斯·加德納和兒子也因為極度的貧窮而失去了自己的住所,過着東奔西跑的生活。他一邊賣骨密度掃描儀,一邊作實習生,後來還必須去教堂排隊,爭取得到教堂救濟的住房。但是克里斯·加德納一直很樂觀,並且教育兒子,不要灰心。因為極度的貧窮,克里斯·加德納甚至去賣血。功夫不負有心人,憑藉自己的努力,克里斯·加德納最終脫穎而出,獲得了股票經紀人的工作,後來還創辦了自己的公司。

  克里斯讓我明白,選擇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自由的,弗蘭克說過:任何極端的環境里,人們總會擁有一種最後的自由,那就是選擇自己的態度的自由。其實我們任何人,只要有夢想,只要有足夠的意志和決心,都能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改變我們的地位。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斷努力,我們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記住了克里斯的那句話: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我也不行,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I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成不了大器,即然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幸福與夢想是不可分離的,除了現實中我們擁有的一切,有時,幸福還是深藏在每個人內心的守候:為人生的約定,為事業的夢想,為一個擦肩而過的愛情。只要我們還有氣力去追逐,我們也有了實現夢想的祈望。就像克里斯·加納始終相信的那樣,“Everything will be Ok(一切都會好的)”,這也是他取得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因素。海明威說的好,“人生來不是為了被打敗的,人能夠被毀滅,但是不能夠被打敗。”我們要正確看待自己的實力和目前的形勢,保持一個平穩的心態,心中始終有信念,就能使自己進步更快,更容易實現自己的目標。只要永不言敗、不懈追求,沒有什麼困難是無法解決的。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1000字範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1000字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