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這兩天又看了一部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這部劇讓我一看就上癮了,太精彩了,太有味道了。不像現在很多的劇目,一看就是矯情的,內容也是胡編亂造,沒有邏輯性和真實感。尤其是演員,現在演員不像以前那樣都是單一的典型人物,長着一張典型的臉,要麼成熟,要麼純美,要麼就是氣質上魅力,現在演員什麼樣的都有,看得你眼花繚亂,有得吧,對你的口味還行,更多時候感覺那演員形象和演技實在倒你的胃口。80年代,那是我們80后的童年時代,那個時候的電視劇電影,即使有典型化,單一化的不足,可是真的很經典,人物形象和情節故事特別動人,尤其是導演和演員,都是出類拔萃的。所以一部《就西遊記》,一部《紅樓夢》那是多麼的經典,無論拿到什麼時候,這部劇都有一種讓人百看不厭的感覺。可是現在,品目繁多,出色的劇目幾乎沒有,能達到《西遊記》那樣水平的恐怕是沒有吧。

  不過看這個《我和我的傳奇奶奶》,即使不能和那些經典劇目抗衡,也已經很出色了。裡面那個狗娃,真是又勇敢又聰明,能屈能伸,是個大丈夫,男子漢!無論到哪朝哪代我都覺得這樣的人物才是最棒的。我喜歡的是他身上的那個味,年輕有活力,智勇雙全,文武並驅,堪稱頂天立地,但有時候又表現出孩子的純真可愛,對兄弟同胞仁至義盡,肝膽相照,狹義相助,對撫養他的“奶奶”滴滴回報恩情,生死相依,鍾愛唯一。這樣的人在世間還有嗎?看着這樣的電視劇,特別感覺到快意恩仇,讓人心裡暢快。

  好的電視劇對觀眾有一種良好的引導,它抓住我們的心,讓我們緊緊追隨、認同真善美,這部電視劇的情節動人,很緊湊,一步一步,讓觀眾的心不能放下,看了還想看。故事暫且不說,我尤其欣賞裡面的主人公狗娃,他的演技特別好,感覺很真實,該高興的時候真高興,該難過的時候真難過,該笑該哭,那表情是真真的。人本來長得就很清秀,又演得是這麼一個絕品的角色,演技又是那麼純熟,所以看過諸多電視劇的我也被打動了。好多電視劇欺騙一下新人也就罷了,老觀眾那是挑剔的很,火眼金星,好與不好一看就能辨別出來。《我與我的傳奇奶奶》劇情上就揪着人的心,思想上也跟着狗娃升華到一定高度。

  中國的演藝事業還要進步,希望能讓劇情更真實化,或者是邏輯上真實化,只要能牽動人的心,看完了不覺得都是荒唐事,還有些收穫,就很不錯了。我們需要真實的感動,不是虛情假意,這個社會現狀最大的特點就是虛情假意了吧,還有冷漠隔離,伴隨着環境的惡化,讓人越來越通不過氣來。所以,特別期待美好,美好就是讓人心柔軟的東西,誓死捍衛的東西。思想的亂象橫生之後,我們還是期望經典的回歸吧?自由和個性的時代已經讓人們疲倦了,使勁折騰自己,把淺薄、無知、鄙陋的東西都抖摟出來啦,該收一收了吧。傳統的那些美德還需要重新撿拾起來,在人們的心中,英雄情結、兒女情結、個性情結結合在一起才是完美的典型。我覺得這個始終是我們應該追求的。就是《我和我的傳奇奶奶》中那個狗娃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我和我的傳奇奶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