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法眼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今天晚上,我看了法眼《致青春一牆之隔》。

  一牆之隔講的是一位十五歲的少年小張。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又忙於工作,平時沒有多關心他,在他又需要的時候總是拿錢打發他,久而久之,他養成了學校不專心學習,回家不做作業,整天迷戀網游,沒錢了就向父親伸手要錢,當父親不給他錢時,他就想着去向別人要錢,要不到錢,就把人打死了。

  看完了這個故事,我覺得這樣的孩子不對,在少年時不好好學習,只想着玩。當沒有錢玩的時候,就想盡辦法去向別人拿錢,拿不到錢最終把人打死了,造成了悲劇,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為一名學生,要好好學習,專心做作業,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們,而不是只想着玩,更不能因為一時的貪玩,做出錯誤的決定,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今後我要以這個故事為警示,時時提醒自己做為一名小學生,要以學習為中心。在學校做一名好學生,在家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在社會上是一位遵紀守法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法眼致青春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