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標籤:離婚潛規則 春晚觀后感 潛規則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愛情之於生命,究竟如伊甸園中的甜美禁果,還是維納斯遺棄的斷臂?

  看過太多愛情故事,寫過很多論愛的字,逃不過的,離不開的,往往都是那些痛苦的心情。所以有人說:太陽是不可直視的,同樣不可直視的還有人類的歷史和愛情。但是我們總是喜歡神秘的事物,所以《一九四二》可以大張旗鼓的展現苦大仇深,所以《離婚前規則》也根本不怕成為《裸婚時代》的糟糕山寨。

  剛剛畢業的男女,愛得純凈且自我,或許可以成就一則閃婚童話,可惜這部劇一開始就給了我們一個大跌眼鏡的試愛橋段——過山車遇險。經歷了所謂的生死考驗,堅信你我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先把婚結了再算!說是衝動也罷,說無厘頭也好,愛情里的我們本身就是盲目的。然而,用你儂我儂填飽肚子的日子經不起一點波浪,李小璐老公總是一副帥窩囊帥窩囊的摸樣。愛情中充滿了許多偶然和誤解,再加上惡婆婆的設定,靠嬌嗔混飯吃的白百何完全就不夠個兒。你可能盡了最大努力,但是依然會犯錯受傷,婚姻里的愛情從來就是這樣。慶幸的是始亂終棄不能作為榜樣,經歷了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愛情還是最堅挺的一方。

  花花公子總是有趣的愛人,他們太懂得愛情的美好,也更容易發現美。善解風情是一種天賦,賞心悅目。但是要在他們心裡尋求真愛,就如同在茫茫沙漠中找水,找到了彌足珍貴,找不到,便渴死在路上。這條法則你我都懂,所以黎昕選擇了張小凡。小凡小凡,小小的單純,這樣唯唯諾諾的姑娘自然hold不住那樣風花雪月的黎昕,這段愛情從一開始就是加入了太多不簡單的元素。只是容忍也有極限,付出也需要底線,嘟嘟妹也可以成長為冷冷姐,所以真到了那一天,找不到沙漠中的水,也許不一定非要渴死在路上。

  強硬的女人往往更加需要一見鍾情,白骨精與文藝男這種混搭組合往往更容易擦出火花。不可救藥的夢想家絕不是分不清臆造的生活與現實之間的區別,而是毫不猶豫地堅持現實是虛幻的,而你還必須向他頭腦中的生活妥協,精明強幹如亞彤,自然做不了這樣的女人。於是,這段本就倉促的婚姻似乎也沒有了繼續的必要。只是,那時你會發現,愛一個人,和恨一個人可能是因為相同的事情。

  三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都逃不開離婚的前規則。就像亞彤說的,這究竟是年代的問題,還是男人一直有問題,抑或是愛情本身就不靠譜呢?事實上,我並不認為愛情有了什麼改變,要說變,只是愛情的風尚被所謂的年代改變了。電視,雜誌,媒體都在告訴我們要如何對付男人,如何與婆婆相處,如何需要一套房子,如何做一個愛情中的你我。然而,當我們忙於了解風尚時,或許忘記了如何打破這個規則,也根本不記得其實愛情是沒有規則的。愛情不能永遠帶給你幸福,如果你要求一直幸福,那必然會失望,它只是讓你在難過與快樂的兩極來來回回,但是一旦你可以勇敢地說出“和你在一起,是我做過最好的事”,那些痛苦,那些誤解,那些受過的傷,那些所謂的規則,也都會一一破解,這時,剩下的,就只有快樂了。

  因為,從始至終,愛,才是婚姻真正的潛規則。

您正在瀏覽: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離婚潛規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