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孝心無價

  昨天,我看了《最美孝心少年》,十位少年的“孝”打動了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們的孝心,足以感動天,感動地。儘管再累,再苦,他們也不怕,只為家人好。

  其中,讓我感動的是王芹秀。王芹秀出生后,就被親生父母遺棄,被養父抱養。13歲的小姑娘王芹秀,雖然養父患有間歇性精神病,奶奶已86歲高齡,但是她用自己小小的肩膀撐起了這個家。上山打柴、照顧養父……她自己節儉,卻厚待家人。王芹秀將自己贊起的零花錢,給養父買了一雙新鞋,卻不給自己買點。

  和他比起,我們很幸福。

  “烏鴉反哺,羔羊跪乳。”我們一天天長大中,有沒有感恩過他們呢?有沒有盡一點孝呢?如一個人對爸爸媽媽對不感恩,那麼他是一個不孝順,沒有孝心的人。

  昨天,媽媽花幾百元錢給我和妹妹買衣服,一件衣服都一百多元,媽媽給自己買東西都捨不得那錢,對我們那是非常大方。媽媽盡量滿足我們,讓我們幸福快樂。我們什麼時候又能真正理解呢?

  孝心不在大小,不分遠近。作為親人,我們應該為他們減壓。

  十位少年有孝心,有愛心,有擔當,知感恩……足以讓我們震撼,讓我們用感恩和愛去回報父母。因為:

  孝心無價。

  楊子淅

您正在瀏覽: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最美孝心少年》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