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3月29日,公司組織了一場文化之旅!我們一起觀看了話劇《誰欠誰的幸福》!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也增長了一些哲理—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

  世界上的萬物都是有生命的,雖然有些東西不能動,不能說話,但他們都由有生命的東西轉化而來的。人的生命是寶貴的,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生命屬於我們,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愛自己的生命。

  曾記得以前看過許多關於生命的文章,它們都體現了生命的堅強,生命的偉大與脆弱。

  在生活中,也許一次小小的車禍都會讓人失去生命,但有些人是幸運的,沒有失去生命,而失去了雙手或雙腿或落下終身殘疾,使人行動乃至生活與學習很不方便,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自己所僅有的唯一的生命,我們要保護好它,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這是作為人的重中之重。

  我想大家一定對最近馬航飛機失事的事很有感觸吧!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生命,不光是大人,就連小孩也應該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在危險與災難之時,應該知道如何為自己爭取時間,爭取生活下去的機會。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些人在廢墟下十幾小時乃至幾十個小時也能活下去,就是因為他們知道生命的寶貴,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生命!在災難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體力,這就是保護生命的一種方式。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生命是偉大的,生命也是寶貴的,而生命又是唯一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珍愛自己的生命,愛護他人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網友評論
話劇《誰欠誰的幸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