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篇一: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第一集。

  我最喜歡的是黃多多,她有責任感,在弟弟妹妹走丟時,會冷靜分析。還能整理衣物,有條理。在爸爸手指甲傷到的時候,會去關心爸爸,是個有愛的人,得到幫助時,還會有禮貌的道謝。還有,她也很可愛。

  她的爸爸是黃磊,他會做飯做菜,不像我爸爸,飯也不會煮,菜也不會燒。在傷到指甲的時候,還是繼續切菜,只說:“沒事,沒事。”

  還有第二個女生:Grece。她是可以和第一季表情帝王詩齡抗衡的第二季表情帝哦!她賣萌的時候真是很萌很萌的哦!不過她太愛乾淨了,錯過了泥地足球,好可惜哦!

  她還有個哥哥:Joe。他好像沒什麼特點……

  他們的爸爸:曹格。他去蜂房時,是“我頭上有垃圾桶,我身上有圍巾,我什麼都不怕……”他還自帶了一個籃子去裝午飯,其他的爸爸都以為他沒帶。

  第三個女生是陸貝兒,她選購食物時非常認真,還購到了玩具。

  她的爸爸是陸毅,他進蜂房時差點被憋死,還陰險得把大米移了位置。

  接下來是楊陽洋,他住的二號有很多玉米,真是飽了口福,但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吃。

  爸爸是楊威,是世界冠軍。好羨慕好羨慕哦!!!不過他進蜂房時也差點被憋死,還拆過一次呢!

  最後是Faynman,他會流利的說英語,就像外國人一樣,我也要學好英語。

  他的爸爸是吳鎮宇,他專門跟Faynman說英語,也很厲害。

  看了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我從他們身上總結了自己的錯誤,我要改正。

  篇二: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我是一個電視迷,從第一季開始就迷上了《爸爸去哪兒》,現在大部分的的父母尤其是爸爸大多忙於事業,陪伴孩子的時間比較少,這樣的父子親情互動活動節目對於做父母的來說不得不說是一次觸動,在喜悅中感動。

  今天我想着重說一下陸毅的女兒貝兒,貝兒是這期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孩子,雖然那次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忘了給奶奶買鞋(後來能知錯就改),我還是喜歡她,我喜歡她可能是因為她那爽朗的性格,那樂於助人的精神,那不拘小節的樣子。

  我的性格較為內向,所以我希望我的女兒可以開朗一點,也許這就是我喜歡貝兒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吧,我希望我女兒以後不管在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笑着去面對!

  篇三: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今天,我觀看了《爸爸去哪兒》這部電影,見證了五個孩子和五個爸爸的成長之路……

  這部電影講述了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着爸爸一起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與體驗三天兩晚的事情。這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抽中不同的房間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爸爸們在從來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做了叉燒包,在孩子不配合的情況下給河馬刷了牙,為大象清了糞,還捨命為了孩子到蟒蛇窩中取了食材……感動的一幕幕數不勝數,令人頗有感觸。

  每個孩子必須湊夠三顆星,才可以參加森林化妝舞會,雖然王詩齡也擁有了三顆星,但有一顆是天天送的,因此,她需要再闖一關,得到最後一顆珍貴的星星。夥伴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通過為熊貓搭窩,得到了友誼的結晶----星星。

  在所有孩子中間,天天是最懂事的,在別人正在讓爸爸刷牙時,天天卻在端盆接水為爸爸洗腳,他細心地洗着,投入地搓着,用力的摁着,水盆中漸漸多了鹹鹹的淚,我想天天也察覺到了,他給了父親最大的安慰。

  萌寶kimi是個酷酷愛哭鬼,cidy是個可愛蘿莉,石頭是個頑皮隊長,天天是個暖男,詩齡是個可憐娃,爹地林志穎,田亮,郭濤,張亮,王岳倫用實際行動以及自己發自內心的愛,去教導懵懵懂懂的孩子:當他們生氣時,爹地們裝作怕怕的樣子去哄他們;他們哭鬧時,爹地們用寬大的臂膀撐起一道避風港,拂去他們心中的淚水;父愛如山,爹地們的愛達到了母親的無微不至,處處細心,堪稱父親中的典範,父愛中的偉大。

  古今中外,許多人讚美母親,而讚美父親的卻寥寥無幾,父愛其實很簡單,如白酒,辛辣卻熱烈,像咖啡苦澀卻醇香,是香茶,平淡卻親切,更像篝火,狂躁卻溫暖。父愛無處不在,細心而偉大,他或許只為了你的一句話而大費周折,只為了你的快樂而辛苦努力,他隨時都準備着為你而付出生命。我很欣賞主題曲中的一句“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終將長大,他們也終將變老,讓我們用短暫的光陰書寫愛的詩篇吧。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身陪你看日出……

  篇四: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很早以前就動情於這個親子活動,或許是很嚮往這樣的旅行,或許是很鍾情小夥伴們之間的互幫互助,或許是不擅長帶孩子的爸爸在這裡卻竭盡全力把最好的都給孩子但卻還會演一出出鬧劇,或許是通過觀看這節目能夠重溫童年,撿拾記憶,彌補遺憾。

  期待已久的電影版“爸爸去哪兒”1月31號在小鎮的電影院上映,應朋友之邀,一同去看電影。

  電影開始,傳來那讓我感動無數次的歌曲:“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曾經和芬芬一下課就會在走廊上唱出這首歌,很普通的旋律,並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藻,卻能夠很輕而易舉的觸動我的內心。出乎意料的,全場一時間都輕聲哼唱起了這首歌,前前後後都坐滿了人,彼此都不熟識,但卻驚人地默契,這是我心中的“最美和聲”。

  還是那五個寶貝,還是熟悉的面孔。這次每個家庭要通過一些活動後集夠3顆小星星才可以參加“森林化妝舞會”。

  各個家庭挑選好房子后,爸爸們各自做起了叉燒包,寶貝們去小夥伴家串門。經過老爸們的努力,大多數寶貝都吃上了雖說不算美味但是由老爸辛辛苦苦做的食物。但這時王導才剛剛包好了叉燒包,正在點火,卻發現火卻點不着,餓壞了的小公主Angela,嘟着嘴,無奈的坐在凳子上,嘴裡還不注地叨叨着“爸爸我好餓……”,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叉燒包終於做好了,父女倆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些爸爸們都不是專業的廚師或許做出來的叉燒包並不是多麼可口,但他們都採用了一種特別重要的調味劑——愛。沒有媽媽在身旁,爸爸才會把自己體內的母愛挖掘出來,想盡一切辦法給孩子最好的。就像歌兒里說的那樣:“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刀槍不入……”

  之後老爸們要去蛇出沒的地方取食材。看着幾條蛇纏繞在一起,心中不禁揪了起來,忙拉住坐在一旁好友的衣角。經過抽籤,田亮打頭陣,順利的把裝食材的箱子提了出來,也向其他的爸爸們介紹着裡面的情況。前三個爸爸都順利地得到了食材,就剩下了郭濤和王岳倫了,聽第三個爸爸說剩下兩個箱子,一個是最近的,一個是最遠的,被蛇包圍着。大家本想着郭濤會拿那個最近的,沒想到,郭濤向蛇堆中的那個箱子走去,放輕腳步,小心翼翼。最終,把箱子提了出來,把最近的那個留給了王導。出來時是故作輕鬆的模樣,還調侃的說:“王導,你看我那個男一號……”“那必須的!”“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經過了一系列活動,四個寶貝都集夠了三顆星,但Angela還缺少一顆,於是大家都伸出愛的手掌,幫助她一起同小熊貓蓋房子,為Angela集夠了三顆星星。到現在五個寶貝們竭盡全力齊心協力為小熊貓蓋房子的身影還在腦海中閃現,同時在耳邊想起的還有天天的那句話:好朋友永遠比玩兒重要。

  最後五個家庭都如願參加了“森林化妝舞會”。他們都笑得很開心,而我卻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那首“爸爸去哪兒”的背景音樂中稚嫩的童聲,觸心的歌詞,暖人的旋律;或許是開播以來鏡頭的回放,看到寶貝們在一起又想到了小時候;或許是天天那麼懂事給爸爸洗腳,想一想自己這麼大還沒洗過,歲月卻一遍遍地將他蹉跎。

  爸爸你會唱小星星嗎/不會啊/那我教你好了/好啊……一直在單曲循環着這首歌,一次次都帶給我感動。不知道下一季會是在什麼時候,不知道會給我怎樣的感受。但我想,我會守住這一季贈與我的溫暖,我會懷念這一季帶給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