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縣公安局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視頻會議精神?在我所開展要做黨的”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的同時?我作為一名公安幹警?就如何做好黨的”刀把子”談幾點心得。

  一、為什麼公安機關要做黨的,刀把子,**正處於全面推進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兩大歷史任務的戰略時期?且正處於爭當地區,兩個率先排頭兵,的關鍵時期?公安機關作為經濟建設參與者和扞衛者?肩負着始終不渝地做好黨和群眾忠誠衛士的神聖使命。在當前嚴峻複雜的維穩形勢面前?公安局局長提出公安機關要做好黨的,刀把子,要求?這對於我們公安幹警增強法律意識、憂患意識、責任意識?具有深遠而重大的意義。

  二、公安機關做黨的”刀把子”的意義做,刀把子,是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根本需要。當前?美國為首的西方反化勢力正利用,釣魚島,事件等一切可利用的機會,煽動蠱惑群眾,加緊對我實施西化、分化?以期達到顛覆我人民民主專政政權、破壞祖國統一的目的。在這種國際背景下,突出強調公安機關,刀把子,作用,全面發揮人民民主專政工具的職能,意義重大。公安機關作為黨的,刀把子,,就是要在黨的領導下?對一切膽敢挑戰和破壞黨的執政地位、人民民主專政、社會主義制度、國家統一安全、憲法法律尊嚴的各種違法犯罪分子 堅決依法打擊、毫不留情 切實維護祖國統一、民族團結、維護各族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鞏固好黨的執政地位和執政基礎。做,刀把子,是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的現實需要。在** 我們與暴力恐怖勢力、宗教極端勢力、民族分裂勢力的殊死鬥爭從來就沒有停止過。這種鬥爭是長期的、複雜的、尖銳的。公安各部門作為黨的,刀把子, 就是要體現在對敵鬥爭的狠上,思想堅定、認識清醒 態度堅決、行動果斷,指哪打哪、說打就打,堅決剷除民族分裂、宗教極端、暴力恐怖的思想根源和社會基礎,確保社會政治大局持續穩定。

  三、如何做好黨的,刀把子,根據黨和國家歷代領導人都作過精闢論述 歸納起來 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對黨絕對忠誠,堅決聽從黨的指揮。公安工作尤其是公安工作作為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肩負着特殊政治使命 既是黨執政的工具,又是維護法律公平的保障。因此,公安幹警一定要始終保持對黨忠誠的政治本色,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上級黨委和縣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終做到旗幟鮮明、立場堅定、認識清醒,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二)對敵人嫉惡如仇 堅決打擊,三股勢力,三股勢力,的分裂破壞活動是不分民族、不分信仰、不分男女、不分老幼的 手段殘忍、不計後果 他們是全世界、全人類、全社會的公敵。穩、准、狠地打擊,三股勢力, 始終是公安各部門這個,刀把子,的首要政治任務 也是維護國家安全、維護群眾根本利益、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基礎和保障?對,三股勢力,抱有任何幻想就是對國家、對人民、對社會的極端不負責任。在這一問題上我們公安幹警立場一定要堅定、頭腦一定要清醒、手段一定要果敢堅決消除各種含混甚至是錯誤的認識。

  (三)對群眾無限熱愛,堅決踐行為民宗旨。公安幹警既是黨的忠誠衛士,也是群眾的子弟兵,我們要以這次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切實轉變觀念和作風,牢固樹立服務群眾就是維護穩定的理念,心裏面裝着群眾、行動上愛護群眾,公平公正、理性平和執法,多做化解心結、排憂解難的事 絕不做傷害群眾感情、損害群眾利益的事,全面展現公安幹警形象,不斷鞏固壯大群眾基礎。要切實提高群眾工作本領,把人民群眾當親人,與各族群眾交朋友,真正讓群眾理解、信任、支持公安工作,真正讓,三股勢力,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

  (四)對工作兢兢業業,堅決履行職責使命。面對新形勢、新挑戰,我們要牢固樹立正確的工作觀、事業觀、價值觀 熱愛本職工作,滿懷工作熱情 傳承和發揚公安機關不懼艱險、敢打敢拼、連續奮戰 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認真學習、深入鑽研爭當一流、創先爭優,努力做公安系統的排頭尖兵和行家裡手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託,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刀把子主題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