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標籤:幹部培訓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金秋十月,我有幸參加了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通過短短几天的培訓學習,我更加明確了工作的重點,開闊了視野,為今後更好的工作奠定了基礎。通過培訓使我受益匪淺,以下是我本人的不成熟的點滴心得體會:

  一、通過培訓學習,使我進一步增強了對學習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

  培訓是一種學習的方式,是提高管理者素質的最有效手段。通過培訓班的學習討論,使我進一步認識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只有通過加強學習,才能了解和掌握先進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只有這樣,才能不負組織重望,完成學校交給的任務。

  二、通過學習培訓,使我清楚地體會到要不斷加強素質、能力的培養和鍛煉。

  首先要加強溝通與協調,熟練工作方法。要學會溝通與協調,要善於與領導、中層幹部、教師、學生家長及社會各界進行溝通,要學會尊重別人,放下架子,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副職要當好正職的參謀助手,要圍繞正職的思路,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要經常反思工作、學習和生活,把反思當成一種文化,通過反思,及時發現自身存在的問題。

  其次要弘揚奉獻精神。為人處世要心胸開闊,寬以待人。要多體諒他人,遇事多為別人着想,即使別人犯了錯誤,或冒犯了自己,也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要樹立奉獻精神,中層幹部就是要吃苦,吃別人吃不了的苦,做別人做不了的事,忍別人忍不了的事,嚴格要求自己。

  再次是要寬宏大量,學會包容。包容是一門藝術,是一種境界,要達到這種境界,就必須擁有博愛的心,博大的胸襟,還要有一份坦蕩、一種氣概,包容是贏得朋友的前提,包容是人生的財富。包容不等於遷就和放任自流,包容別人的過錯,是為了讓別人更好地改過,與人相處要學會容納、包涵、寬容及忍讓,做到心理相容。

  總之,通過這次培訓,既增長知識,又拓展了工作視野,還學會了諸多工作方法,明確了今後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我將通過這次培訓,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努力工作,開拓創新,務求實效,盡心儘力做好本職工作,為學校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小學中層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