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走進七月

走進七月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走進七月許多個七月從我們身邊悄然滑過,如今,我們又將走進另一個七月。

  走進七月,我們驀然回首,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依然清晰:考場上的努力拚搏,跑道上的英姿颯爽,這一幕幕都將作為美好的回憶永存我們心底。而最令我們難忘的是恩師的親切微笑,最令我們感謝的是恩師的諄諄教導。老師,在您的關心與培育下,我們汲取着知識的瓊漿,由昔日的懵憧少年變成現在成熟的模樣。1000多個日日夜夜,您陪我們走過的怎樣一條艱難的求知路啊!而今,在我們摩拳擦掌全力以赴的時候,身後依然是您那飽含信任與期待的目光。老師,請相信,今年的七月我們不會讓您失望。

  走進七月,我們盡情將才智揮灑。我們也曾付出過,收穫過,我們也曾歡笑過,流淚過。無數次的付出與收穫造就了成熟的我們;無數次的歡笑與淚水,錘鍊出堅強的我們。我們渴望駛進未知的海域,我們渴望征服神秘的險峰。我們謙虛地汲取一切知識與文化,“學無止境”是永遠的引航塔;我們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與挑戰,“永不服輸”是我們永遠的座右銘。我們堅信,“十年寒窗”的苦讀定會迎來“金榜題名”的喜悅。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是年輕的,我們又是成熟的。路在延伸,未來怎樣,要靠我們去奮鬥,去創造。不斷地耕耘才會有不斷地收穫,只有努力奮鬥過,腳下的路才會通向理想的天國。我們期待看七月的風雨,我們盼望看七月的磨鍊。因為我們知道,風雨之後,將是一片艷陽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勇敢些,鎮定些,共同走進這多彩的七月!

  淄博實驗中學九七級全體同學二OOO年六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走進七月
網友評論
走進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