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作者:五(7)班 廖揚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7)班的廖揚。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

  2010年4月26日,是我們實驗小學向青海省玉樹地震災區捐款的日子。早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情格外激動,我準備將平時積攢下的203元零花錢,獻給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在祖國有難、同胞有難的時候,我要盡一點微薄的力量,我要用實際行動表明——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山川秀麗、幅員遼闊。在960萬平方公里廣袤的土地上,滾滾長江,滔滔黃河,莽莽崑崙,巍峨五嶽,飛雪天山,妖嬈南國……蒼天厚土養育了一代代炎黃子孫。這是我引以為自豪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歷史悠久、智慧閃爍。在五千年燦爛文明的歷史長河中,四大發明,諸子百家,孔孟先哲,秦皇漢武,唐明沿革,禮儀之邦……龍的精神哺育了龍的傳人。這是我夢繞魂牽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不甘屈辱、奮起刀戈。在近百年的近代史中,鴉片戰爭,反對列強,辛亥革命,推翻帝制,抗日戰爭,還我山河……一代代中華兒女浴血奮戰洗刷恥辱。這是我生死相依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勤勞樸實、追求真理。在解放戰爭期間,共產黨人,英勇探索,團結各界,全力救國,三大戰役,鎖定勝果……終於建立了民主專政的共和國。這是我志願報效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青春煥發、生機勃勃。在新中國建設的洪流中,戰天鬥地,不畏曲折,抗美援朝,高奏凱歌,艱苦奮鬥,重新建設……東亞病夫的帽子被扔進了太平洋。這是我血脈相連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愛您銳意改革、成果豐碩。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發展經濟,撥亂反正,科學發展,民族復興,飛船上天,蛟龍入海……實現了中華民族自立於世的莊嚴承諾。這是我永遠忠誠的祖國!

  我深愛着您,我的祖國。我是您大潮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我要在潺潺流淌的小溪中彙集力量,在湯湯奔騰的江河中鍛煉意志,在洶湧澎湃的大海里折射太陽的光輝,我要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綻放最美的花朵。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