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一)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多麼普通的一句話,但它卻是一個黨員一生所要遵守和追求的,作為一名年輕的共產黨員,我要用青春為平谷的發展貢獻我微薄的力量。

  服務行業的排頭兵—李素麗曾這樣說:“用力去做,只能達到稱職;用心去做,才能達到優秀;普通平凡的事情,要往好里去做,是沒有止境的。”我們病理檢驗工作雖然平凡普通,但卻直接關係著病人的病情診斷、臨床治療及預后的好壞,牽動着千家萬戶的喜和憂。

  作為一名年輕的病理診斷醫師,工作中我始終本着對病人高度負責的態度,因為我手中握着的是病人一生僅有一次的生命,一個疏忽就可能使國家失去一個棟樑之材,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可能從此支離破碎。雖然我們製作的切片是薄薄的,沒有多少份量,但它卻凝聚着厚厚的情意,承載着重重的責任。我要用及時準確地報告單來回答病人那期待的眼神和信任的目光,不負病人家屬的重託和職業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如果說生命是一道絢麗的彩虹,我願做那湛藍的天空,用自己的純潔,博大的胸懷襯出生命的輝煌與美麗;如果說生命是一尾活潑的小魚,我願做那浩瀚的大海,用廣博無私的愛盡情揮灑生命的自由。

  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我要踏出更堅實的步伐,勤於學習,敏於求知,以只爭朝夕的緊迫感,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不斷增強業務素質和責任意識,立足本職,埋頭苦幹,盡職盡責,兢兢業業。

  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我會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積極履行黨員義務,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將“兩個務必”“三個代表”落實到工作中,想病人之所想,痛病人之所痛,做病人之所需,解病人之所難。

  讓火紅的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光,在迎奧運,建設新北京、新平谷的特殊時期,我們青年人應該獨領風騷,發揮青年優勢,用朝氣,用力量,用激情,用知識,為平谷的繁榮發展,為人民的健康幸福盡心出力。

  黨啊,我親愛的媽媽!在您正確的指引下,我們會開拓進取,銳意創新,以飽滿的熱情,出色的工作,優異的成績迎接璀璨的明天。

  謝謝大家!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xx科的xxx,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國愛黨同榮辱,我與我院共發展。

  伴着新世紀的曙光,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5年的風雨歷程。95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趕走了日本帝國主義,打敗了蔣介石,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從此,炎黃兒女在黨的陽光雨露哺育下,滿懷豪情地走上了社會主義的康庄大道。建國后,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城鄉人民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的中國,花如海,歌如潮,百姓安居樂業。如今的中國,山雋秀,水婀娜,人民幸福安康。路寬了,樓高了,夜變亮了,環境變美了。生活在社會主義祖國的懷抱中,我們無比幸福,無比自豪。

  多難興邦,大愛無言。中華民族是一個多難的民族,更是一個不屈的民族。樂觀積極向上,勤勞勇敢而富於智慧,自力更生艱苦奮鬥是我們共有的民族素質。一個黨員,一面旗幟,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共產黨員的身影,為了人民的利益,他們無怨無悔;1998年,長江洪水泛濫,沿江人民的生命危在旦夕,XX年春,非典突如其來,共和國籠罩在白色恐怖之中;特別是x年,先有南方的罕見冰雪肆虐後有汶川特大地震破壞,我們的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災難也經受着空前的考驗,病魔在肆虐,死亡在威脅,人民在哭泣,祖國在告急……國難面前共產黨員挺身而出,人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是共產黨員,讓我上!” 他們是普通的人,是工人,農民,軍人,幹部,醫務工作者,面對天災毫無畏懼,吃苦在前,衝鋒在前,勇挑重擔,頑強拼搏,有的甚至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在人民群眾心目中樹立起了一座座巍峨的豐碑。共產黨員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動踐行着黨員這無愧與人民和時代的稱號。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回顧我院走過的從無到有,從弱到強的輝煌歷程,創業的艱辛,成功的喜悅,讓人感慨萬千。特別是XX年底,以王總為領導核心的領導班子上任以來,大膽更新觀念,開拓思路,為我院的發展描繪了一幅宏偉的藍圖。經過數年的拼搏奮鬥,我們滎陽市二院在社會上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事業發展越來越強大,如今的二院各種大型先進醫療設備齊全,嶄新的高檔病房大樓順利啟用,各項先進診療技術不斷入注我院……我們滎陽市二院已成為我市一道亮麗的風景,一顆璀璨的明珠,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院黨組織的正確領導,離不開王總領導的一支知難而進,敢打敢拼的高素質領導班子,更離不開在各自工作崗位上默默拼搏,耕耘的每一名員工。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和聰明才智,譜寫着二院人一曲曲動人的樂章。

  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們或許沒有錦旗,沒有表揚信,沒有鮮花,沒有掌聲,但我得到了患兒與家長的信任,得到了他們的理解與支持,得到了為醫者的最好回報,我知足了。我們都是平凡的醫務工作者,時刻心繫病人疾苦,時刻牽挂病人安康,紮根一線,始終秉承赤子之心而升息脈動,這一切成績的取得,都是偉大的黨,我們的母親所賦予的。

  今天,我們將又一次迎來黨的生日,莊嚴的誓言再次在耳邊想起,我的身心又一次受到了震撼,我已是幾千萬黨員中的一員,我為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而感到榮幸與自豪,更為我是xx院黨組織的一員而驕傲。黨員不僅僅是一種身份,一種榮譽,更意味着一種責任,一份承諾。為了這種責任,這份承諾,我要把我的青春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奉獻給黨,奉獻給我們親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建黨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