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青春無悔?

青春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pp958

  雄鷹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翅膀,梅花在嚴寒中綻放撲鼻的芬芳。在今天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我們不會畏畏縮縮,瞻前顧後,我們將在競爭中學會生存,在逆境中譜寫人生的樂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說: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將持這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拆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古人云:艱難困苦,玉汝於成。“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青春的歲月容不得斗點浪費。同學們,讓我們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向著金色的彼岸前行。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勤字當頭,不懈地搖槳,命運的閘門會向我們敞開,誘人的時刻終將到來!

  未來不是夢,今天,在我們手中!

  以激情為旗,用青春作注,拼一個無悔的人生!

  九八級十一班全體同學

  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