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作者:五(4)班高星潔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我心中”多麼平凡的字眼,多麼普通的六個字呀!但是,每一次仰望飄揚的國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時,你是否感到從未有過的激動呢?是的,此時, 愛國之情便在我心中激蕩,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也為祖國的日益強盛而倍感驕傲。

  翻開昨天的歷史,一幕幕英雄事迹浮現在我眼前。鄧世昌、林則徐、黃繼光、楊靖宇等無數先烈,他們讓神州露出了青春的笑臉,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讓五星紅旗高高掛起,讓我們有了今天的幸福,有了今天優越的學習環境,有了今天的一切的一切。

  少年強則中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中國雄於地球。作為祖國後代的我們,熱愛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用行動來表示對祖國深深的愛!讓我們一起心繫祖國,奮勇前進,將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大家心中。祖國,我們愛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