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員工演講稿

企業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企業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員工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評委,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奮鬥的歷程,光輝的足跡》。

  當歲月的車輪停在2010年的時候,我們迎來了天津市水利基建管理處30周年華誕。30年,對中國來講意味着改革開放、經濟騰飛、國富民強;30年,對天津來講昭示着鳳凰涅磐、重新崛起、領軍中國北方。30年的風雨兼程,天津水務事業走過了波瀾壯闊、加快發展的歲月,取得了不平凡的歷史性成就。也是30年,在1980年那個嚴冬的12月,天津市政府決定,將市水利局、市根治海河指揮部合併為水利局,同時成立水利基建處負責組織市屬水利工程施工及引灤沿線基建工程的施工管理。從此,天津市水利基建管理處在市水利局的領導下,伴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昂首闊步、銳意進取、奮發拼搏、求實創新,譜寫出了一首首平凡樸實、撼人心魄、激情飛揚、璀璨絢麗的水利基建之歌。

  30年拼搏奮鬥,30年春華秋實。30年來,基建處始終把改革創新作為推動水利建設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從推出工程投資包干責任制,到《天津市水利基建工程管理辦法》的批准實施;從出台《天津市水利工程施工招標投標辦法》,到率先全面推行“四制”管理;從成立之初的60人,到涵蓋建管中心、監理公司的210人……基建處牢牢把握每一次成長蛻變的機遇,實現了從單一的水利工程施工管理到水利工程建設行業管理與重點工程建設管理並重,從單純注重工程效益到統籌兼顧、綜合治理、人水和諧的整體效益發揮。在改革創新上與時俱進,在治水實踐上不斷突破,在建設管理上奮發進取,走出了一條以改革促發展、以創新求突破的建管之路,水利工程建設管理工作走在了全國前列。

  基建處走過的30年,是天津水利建設大跨步發展的30年;是水利工程造福百姓、守護家園的30年;是水利建設助推社會經濟發展,實現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雙豐收的30年。從引灤入津工程后不斷延伸的供水管網,到天津的“第二條供水生命線”——南水北調工程;從海河幹流、大清河、獨流減河等河流治理,到華北地區最大的河口樞紐工程——永定新河防潮閘;從外環河綜合治理,到海河清淤、堤岸改造……水利基建人用30年的時間,在城市供水、防洪圈建設和水生態景觀建設上,灑下了汗水,留下了腳印,奏響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樂章。

  今天,當我們陪着親朋好友坐着油輪欣賞海河兩岸的夜景時;當我們在古樸莊重、雄偉壯麗的海河二道閘前合影留念時;當北運河的旖旎風光吸引着中外遊客駐足遊覽時;當永定新河防潮閘助推濱海新區經濟快速發展時……當一項項改變城市命運、造福津城百姓的水利工程發揮效益時,有多少人會想起這些真實的故事:新婚三天急急忙忙返回工地的新郎,12年沒有歇過元旦假期的媽媽,孩子發高燒不能陪在身邊的爸爸,沒來得及送老父親最後一程的兒子……那一張張烈日下流汗的臉龐,那一雙雙被冰雪凍僵的雙手……就是這樣一些人,在工程建設時,“5+2”“白加黑”,日夜鏖戰,頑強拼搏;還是這些人,在工程竣工后,默默無聞,甘於平淡,時刻準備接受新的挑戰!說到這裡,或許您會問:他們是誰?其實他們的名字很樸實,卻也很響亮,他們就是水利基建人!

  30年,一路風雨一路歌;30年,一番耕耘一份收穫。30年來,在局黨委和處黨委的帶領下,幾代水利基建人與時俱進、革故鼎新,積極探索,大膽實踐,憑藉著“建傳世工程,創千秋偉業”的霸氣,“發展大都市水利”的豪氣,“講奉獻、重團結、不畏苦、敢拼搏”的志氣,在工程建設和管理上收穫了累累碩果,在黨建、精神文明和廉政建設上摘得了枚枚勳章!

  時間如梭,彈指揮間,基建處走過了不平凡的30年。30年是一首詩,平平仄仄里記載了基建處的每一次成長;30年是一幅畫,細膩豪放間蘊涵了基建處的每一點收穫;30年是一首歌,舒緩歡快中唱出了基建人的每一次拼搏。作為新一代的水利基建人,我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務局的帶領下,基建處定會繼往開來,做好水務工程建設管理這篇大文章,為天津市安全度汛、安全供水,確保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祝願基建處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謝謝!

  企業員工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演講的機會。我演講的題目是《放眼奧鑫未來》。我們奧鑫公司是一家為機動車輛及其所有人與駕駛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型機構,從車輛的安全質量檢測到駕駛員的培訓與考核,徹底的實行高標準、高起點、高科技的一站式服務。這項業務當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可借鑒的成功模式。面對複雜而龐大的市場,依然存在着相當大的風險,這就要求我們務必做到長遠目標和客觀現實有機結合,要有敢為人先、永不服輸的創業精神,為我們公司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預期的目標呢?

  一讓客戶知道在公司的預備期和開業初期,想要讓目標人群概念性的知道“我們是做什麼的”?就必須照準目標人群的需求為切入點。通過技巧性的宣傳增強他們的選擇意識,而這種選擇意識將促進他們最終轉變為我們的忠實客戶。

  二讓客戶明白目標人群開始試探性的與公司接觸,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充分的運用整體形象、整合系統為他們提供完善的服務計劃和服務保證,使客戶明白我們是“以擔社會責任為先,以為人民服務為主”的新型企業,我們所追求的是有更廣闊的空間與機會能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三讓客戶信任優質、全面的服務質量管理是公司發展的生命線,也是建立客戶信任的唯一途徑。質量品質服務品質等等是貫穿所有工作的主線。這些方方面面的工作要真正做到為客戶負責,只有這樣才能經的起時間和實踐的考驗,才能讓客戶產生信賴和忠實。

  四讓客戶喜歡企業與客戶之間存在一種潛在的、有這舉足輕重作用的因素,它源於員工的全力以赴,企業對服務事業的關注。因為這些因素的存在,我們要充分的利用和把握好每一次接觸或服務客戶的機會,要讓他們去感受我們所帶來的“超值”,這也是使公司與客戶之間牢固的橋樑與紐帶。

  五讓客戶回味每一位客戶都存有自我認可性的依賴,都會肯定自己的選擇和決定是明知而正確的。據此,我們應該創造更多的情景讓客戶回味並明白:是我們公司完善的經營體系和優質的服務理念,為他們的工作甚至生活提供了更有效的服務。使他們有更多的理由去肯定和認同。這樣以來,不但充分的滿足了客戶的自我認可性,同時也給我們帶來超出任何宣傳效果的--口碑效應!

  作為奧鑫的一名員工,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我想我最應該做到的是盡職盡責,用忠誠和熱情回報公司對我的信任。如果公司是一條船,那我們每個人的一雙手就是一隻槳,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只有我們共同伸出雙手一起努力,我們的航船才能劈波斬浪、勇往直前!

  企業員工演講稿(三)

  揮手告別寒冬的陰霾,陽光下擷取生命 的碩果,年輕的心總喜歡在白雲深處穿梭,在蔚藍的天幕下輕舞飛揚。掬一捧窗前明月,一任理想翩飛。

  大家好,我叫胡xx,來自xx理工學院,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和各位新朋友,新同事一道相約xx,叩響青春的旋律。

  當我站在這個講台上,我就不斷在叩問自己,青春的路究竟有多長,人生的山到底有多高。當我們離開大學,我們的夢想 是否會隨之冷卻,當我們棲身社會,我們的青春是否會隨之凋零。過往的光陰一去不返,我們在歷經風月之後,是否還有勇氣重新振作,我們在跨越迷茫之際,是否還有動力讓夢想重飛。

  別離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可我們並不能直接給生活命題。夢想的種子早已植根我心,我們需要一片沃土。

  相約xx,相約春天的路。

  xx客車,中國國內汽車行業的領跑者,作為一名河洛人,我一直對中原民族企業有着莫大的期待。xx集團——河南民族企業的巨擘,中原崛起的脊柱,國人的驕傲,時代的先鋒。有幸成為一名xx員工,與大家一道建設中原,服務河南,我感到莫大的榮幸。“改革開發”的春風吹綠了大江沿岸。而“中原崛起”的旭日凝聚了河洛人的民族夢。xx客車作為中國客車行業的民族品牌,國內首家上市客車公司,主要經濟指標連續十年的跨越式增長,強有力地引領、促進、保障了“中原崛起”的戰略,讓河南人又一次挺起了胸膛。

  從一個學校,到一個企業,從一名學生到一名員工,從同學過度到同事。我們為青春着上了完美色。

  選擇xx,選擇綻放青春的夢。

  作為一名xx人,我們的身上流淌着民族企業的血脈,公司對員工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每一名同事找到家的感覺,而強有力的生活保障和精神關懷,讓每一名xx人,如賓歸置。

  正於心,忠於事,敏於行,精於業,是每一名xx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全局心,內省心,包容心,主動心是每一名xx員工鐫刻於心的承諾。善積累,善鑽研,善改過,善優化,善創造,是每一名xx人,弘揚民族創新的精髓。而以客戶為中心,以員工為中心的企業理念,使得千千萬萬的xx同事,划動時代的船槳,引領我們的企業,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一輪旭日,冉冉東升,藍色的xx三環,銜接着千萬xx人的民族夢。蓬勃的青春相映理想的騰飛。在力度與內涵的融合中,迸發出速度與時代的協同。

  走進xx,信踐人生的約定。

  人生的道路道路充滿艱辛與波折,但我們有勇氣去面對。作為xx的一員。無論我們走在那裡,都無需卑微,因為在我們的身後有千千萬萬的xx人,與我們一道攜手與共。任他等狂轟濫炸我自巋然不動,挺起xx人的胸膛我們闊步前行。

  一段演說,一篇文字,一句承諾,一種行動,一條道路,一葉人生。

  一腔熱血染紅滿江怒濤,少年輕狂,迸發無限激情,讓我們一道恪守青春的承諾,扛起時代賦予我們的重責,用尊嚴加固青春的堡壘,用信心迎接明天的挑戰。

  在這裡我代表全體新員工鄭重宣告,博弈青春,奉獻xx,我們好了準備。

您正在瀏覽: 企業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