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要干就要干好是我工作的目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藉著公司改革的春風,我很高興能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公司機關機構改革崗位競聘活動。在此感謝公司領導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

  一、首先,我先向大家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1967年10月出生,1989年2月參加工作,大專文化學歷,具有政工師任職資格和檔案管理專業館員技術職稱,中國共產黨黨員。自89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任五處三段女工班副班長、三段工會幹事、一段團委書記、一段辦公室主任幹事和公司檔案主任幹事職務。在十七年所從事的不同崗位上,本着對工作的熱愛,對事業的追求,多次被評為“優秀團干”、“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認可。[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二、對競聘職位的認識與個人優勢

  這次公司進行機構改革是轉變機關工作作風、提高機關職能部門的工作效率、提高幹部隊伍素質、增強企業競爭力的需要,也是公司優化企業用人制度,為優秀的、有才幹的員工參與競爭,充分展示自我提供的一個公平競爭的平台。我今天參加競聘的是公司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的崗位。檔案管理工作是企業一項重要的且專業性很強的工作。文書檔案管理所涉及到的內容包括黨群工作、行政管理、經營管理、生產技術、科學技術以及員工個人管理等方面。這就要求檔案管理人員具備較強的政策理解能力,熟悉所涉及部門的工作職能,能通過文件資料的整理真實地反映出本單位機關職能活動的整體面貌,使死的資料變成活的檔案。

  競聘這一職位我個人的優勢是:

  1、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對文書檔案的管理輕車熟路。我已從事本崗位有五個年頭,熟悉本崗位所涉及的各項工作內容,對2004年集團公司文書立卷改革后歸檔文件的整理方法能熟練地掌握、運用。

  2、黨性原則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能盡心盡責地做好自己所從事的每一項工作。曾在從事了十一年的政工崗位上,經過不懈的努力獲得了政工師任職資格,轉到檔案管理崗位后,又於2004年通過了檔案專業中級技術職稱的考試。刻苦的學習,使我在各項工作中的能力得到了不斷的提高。

  3、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的工作作風使我在十多年來的工作中,養成了干一行愛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工作態度。使我對所從事的工作有種鍥而不捨的追求。要干就要干好是我工作的目標。

  4、熱情、穩重、待人和善、從不張揚的個性是我做人的原則,也是我做好各項工作良好的職業道德。

  三、履行崗位職責的打算

  如果我能競聘上這個職位,我有以下幾個打算:

  1、我將一如繼往地認真履行好文書檔案管理工作的各項職責;

  2、我將繼續不斷地加強自身的政治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自己對政策的理解能力,準確地把握公司不同時期文件資料形成的作用和意義,做到客觀、公正、準確地鑒別文件的歸檔範圍以及文件轉化成檔案的真正價值;

  3、在開發、利用檔案,發揮檔案效益方面進行深入的探索,從企業發展的實際出發,真正發揮出檔案的查考利用價值;

  4、加強公司檔案信息化建設,探索、研究電子文件的特徵,促進機關文檔一體化管理的實現。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請相信我一定能夠勝任這個崗位,我決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

  謝謝大家!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來源於,歡迎閱讀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網友評論
檔案室文書檔案管理三級職員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