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主席校長助理演講稿

學生會主席校長助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主席校長助理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11秋教育年段(3)班的許椿蘋,現擔任教育年段學生會主席,和學生團隊校長助理一職,已有豐富的工作經驗。相信我能再次勝任這項工作。

  我認為在座的每位同學都是有責任心的人。只要我們肯擔當、肯負責任、肯學習。能以謙虛的態度充沛的精力做好本職的工作,不半途而廢,有主見,有創造力。每個人都是可以登上這個展現自己的舞台。我很榮幸能再次能證明自己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相信自己成功永遠屬於你。

  同樣的,這次我依然競選的是團隊校長助理,團隊校長助理是深入了解同學默契配合的合作精神,與監督實施情況也是一個神聖而艱巨的任務。回顧上半學期任職中,我們有許多值得表揚之處,當然也有許多不足,例如:(1)在我們執勤的時刻很少人向我們反映情況,工作死板,沒有及時在校園內做好調查,沒有及時為同學與老師之間做好溝通。(2)像團隊這方面組織活動比較少,沒有及時和校團委會和各年段團支部相互配合開展工作,今年因加強這方面的工作。開展更多有益社團的活動,就像我們教育年段近期就有一個“女生節”活動,也希望帶動全校一起加入。

  我相信無論在工作或學習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棘手問題,其實當我們面對問題時因用積極的心態面對,問題和困難,問題困難是幫助我們進步的有力助手。自從進入學校以來,我所看到所了解的學生大部分都認為讀書沒有用,其實行行出狀元,我們既然選擇了讀書就應該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工作,學到真正的本領,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父母的血汗錢,就像今年我們學校讀到一半不讀的學生很多,這就說明他們的心態是有問題的,這方面我們也因加強,我們可以經常開展一些心理服務導社團,及時發現這樣的不想讀的學生;為他們心理做工作。只有短短的兩年時間,決定的是我們一生的命運,難道我們不值得珍惜嗎?現在我們首先要樹立學習目標,帶動更多的夥伴加入我們,讓我們的職校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在管理方面我們可以向尤校長學習以人為本管理基礎,以身作則,陽光心態,積極處事,在我們周圍首先樹立典範,帶動大家共創晉興美好未來!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校長助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校長助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