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雄鷹迷戀天空,是為了看到更寬更遠的世界,種子埋頭大地,是為了長得更高更快,直到成為參天大樹!

  在我進入小學的課堂、進入學校的門檻,老師您就一直是我最高大、最美麗的形象。早上教我們背誦《弟子規》國學章節,讓我們懂得進入學校就是要從最簡單的做人開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愛謙恭、有規有矩。

  在課堂上,老師您的講課是那麼動聽、那麼打動我們,所以每一次聽講我都是那麼的快樂高興,每一次做作業我都是很快地完成。每一天,我都希望早一點到學校見到老師您,告訴老師我們多麼喜歡您,我的作業做得很好、很工整。

  我要感謝您老師,是您教會了我養成好習慣,讓一無所知、不懂規矩的我,在課堂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課外用《弟子規》的要求約束和鼓勵自己,在我做得不好的時候是您耐心的像媽媽一樣慈祥地教導我,給我一把智慧的鑰匙,給我的心靈推開了一道渴望學習、渴求知識的大門。

  我曾經在課堂膽子非常小,上課不積極發言,每當這個時候,老師您總是親切又和藹地說:“上課要積極發言,說錯了也沒關係,只要敢說就是好樣的”。這時我只要看到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來的對我鼓勵的目光,讓我頓時覺得心裡暖洋洋的。所以只要老師一提問題我總是踴躍舉手回答問題。

  謝謝您,老師!是您的鼓勵和笑容,讓我在課堂上積極主動,增加了我回答問題的信心和勇氣,是您在我做得不好的時候,細心細緻的講解。為我在學習的路上遮風擋雨,您不僅僅傳授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如何做人做事。從學校的《校訓》,從《弟子規》、《三字經》、《千字文》、《大學》等國學裡面一步步讓我懂得了好多好多。

  感謝您,老師!您在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種子,讓我嚮往成為參天大樹。在您的教導下,我長大一定會成為展翅與翱翔天空的雄鷹。

  感謝您,老師!謝謝您給我關懷、給我鼓勵,一直陪伴我、教育我、鼓勵我。

  感謝您,老師!您教會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課堂的點點滴滴做起。您教會了我《弟子規》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感恩!有感恩的心靈看見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感謝您,老師!在我們的心靈,您就是這樣的美麗!

  一(3)官正宇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謝謝您,老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