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讀書思廉 我的中國夢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讀書夢。

  我愛讀書,我也愛做夢,書中的那些有趣的故事常常來到我的夢中。

  讀了安徒生的童話,我會在夢中夢到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夢見她在大年夜裡,光着頭赤着腳孤零零地在大街上賣火柴,夢見雪花落在她金黃的長頭髮上,夢見她用那雙凍僵了的小手一次次地擦燃火柴,夢見她身邊有了一個暖烘烘的大火爐,還鑲着銅把手,夢見有一隻又肥又大的烤鵝正蹣跚着向她走來,背上還插着一把叉子,夢見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在大年夜裡跟着她的奶奶飛走了,飛到了一個沒有飢餓、沒有寒冷,也沒有孤獨的地方,夢裡,我一次次地哭着對她說:“小女孩,你別死,我和許多好心人都會來幫你,他們會給你送來大火爐,給你送來烤鵝,送來掛着金胡桃的聖誕樹,許多人會願意當你的奶奶,當你的媽媽,當你的哥哥姐姐……”

  讀了《飛向太空》,我會在夢裡變成楊利偉,變成費俊龍,變成了聶海勝,我還夢見我變成了宇航員劉洋。我夢見自己穿着漂亮的航天服,站在神舟九號艙門前向前來送行的習近平爺爺和李克強爺爺揮手告別,夢見送行的隊伍變成了鮮花的海洋,夢見媽媽從隊伍里跑過來緊緊地擁抱着我,還對我說:“孩子,記住,不要給祖國丟臉!”我還夢見自己乘着神舟九號來到了宇宙太空,看到了那些可愛的星星在眨着眼跟我打招呼,看到了許多飛船在太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行,夢見我帶去的實驗種子發芽了,長葉了,還結出了五顏六色的果子,夢見我帶去的那隻小猴子偷偷溜出飛船,奔向了火星……

  讀了《抗日英雄故事》,我也會時常做夢,我會夢見自己成了一名八路軍的小偵察員,夢見我變成了王二小在村邊的樹林里站崗放哨,夢見我變成了小海娃,趕着羊群去給八路軍送雞毛信,夢見我變成了小兵張嘎,拿着一把木頭槍把鬼子嚇得哇哇直叫,還從鬼子手裡繳獲了一把真槍。我還夢見自己變成了抗日英雄李向陽,騎着高頭大馬、舉着閃亮的馬刀,殺得敵人鬼哭狼嚎,夢見我用剛剛繳獲來的大炮把鬼子的炮樓炸得烯巴爛,我還夢見自己喬裝打扮混進敵人的軍營里,炸掉了鬼子的軍火庫……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的一天中什麼時間最快樂嗎?那就是晚上,因為我可以把書中那些有趣的故事變成夢呀!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範文推薦: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演講稿—— 我的讀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