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春季運動會投稿範文

春季運動會投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春季運動會投稿範文

  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着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着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着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着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大海如此的浩淼,鼓聲多麼美妙,運動員們,你們不再像平時那樣渺小,我們默默的祈禱,以你們為驕傲,我們會永遠為你們叫好,看,終點就在眼前,聽,同學為你呼喊。鼓起勇氣奮力向前,用你的榮譽帶給我們希望。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歎。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

  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

  踏着春天的氣息,邁着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Ji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着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Ji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投稿範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投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