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銀行老幹部悼詞

銀行老幹部悼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着悲痛的心情在這裡深切悼念金融戰線上的老戰士——原中國農業銀行臨猗縣支行七級營業所的優秀員工朱虎山同志。朱虎山同志最早於1949年2月就開始參加銀行工作。其畢生奮鬥在金融戰線的最前沿,並以豐富的金融理論知識和精湛的業務技術,為黨的金融事業奉獻出了自己畢生的精力。朱虎山同志奮鬥的一生,值得金融戰線上的每一名員工認真學習,朱虎山同志無悔的一生,值得我們金融戰線上每一名員工為他而感到驕傲。朱虎山同志因患病醫治無效,於2005年3月16日中午13時去世,享年76歲。

  朱虎山同志於1930年5月19日出生於山西省臨猗縣城西公社薛家莊大隊,1947年5月畢業於猗氏縣簡師校,並在家務農一年。1949年2月至1958年4月,先後在西北農業銀行臨晉支行、猗氏支行及秸山支行從事金融工作。之後於1958年4月至1978年12月,由於歷史原因,該同志回村務農21年。後於農業銀行恢復建行后,又於1978年12月重新回到中國農業銀行臨猗支行工作。1985年3月20日光榮離休。

  朱虎山同志以其勤奮努力、紮實苦幹的工作作風,為身邊的同志樹立了一個平凡的金融戰士的楷模形象。他默默無聞,孜孜不倦,在長期的金融工作中,思想上能夠充分認識金融工作的重要性,能夠圓滿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他尊法守紀,不謀私利,作風簡樸,剛直不阿,表現出了一個黨的金融戰士良好的工作形象。

  朱虎山同志一生儉樸,為人正直,秉公辦事,光明磊落,為黨的金融事業勤勤懇懇貢獻了一生,他的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對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成為我們金融戰線每一名員工學習效仿的楷模。今天我們在這裡悼念他,就是要學習他勤勤懇懇、紮實苦幹的工作作風,學習他作為一名老金融、老銀行的艱苦奮鬥、求真務實的敬業精神,學習他樂於奉獻,死而後已的崇高境界。

  朱虎山同志走了,但是他的音容笑貌沒有走,他的奉獻精神沒有走。他將永遠激勵我們,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更突出,為全社會的經濟發展和農民致富奔小康做出更大的貢獻!

  我們尊敬的朱虎山同志,安息吧!!

  朱虎山同志千古!!

  

您正在瀏覽: 銀行老幹部悼詞
網友評論
銀行老幹部悼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