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6醫院新年賀詞

2006醫院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2006醫院新年賀詞 標籤:醫院見習 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2006醫院新年賀詞

  繼往開來再鑄輝煌

  “爆竹聲中一歲除,總把新桃換舊符”,2006年踏着迎新的歌舞,向我們快步走來。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院黨委、院委會向全院職工及職工家屬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福!向在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握手辭別的2005年,是奮鬥和跨越之年。我們始終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引領醫院各項工作的航標,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堅持以人為本的工作思路,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全年工作目標,依託上海仁濟醫療管理公司在管理和技術方面的有力支撐,不斷強化內部管理,深化運營機制改革。通過全院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我院迎來了發展的最好時期,門診、住院人次均創下歷史新高,業務量持續增長,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大幅度攀升,綜合實力穩步提高。全年業務總收入近億元,同比增長以上,收支結餘同比增長,總門急診萬人次,同比增長,出院萬人次,同比增長;全員競聘和中高級職稱評聘分開等改革措施,使現有的人力資源得到了充分開發和利用,全面提升了現代化醫院的執行能力;各專科醫務人員積極開展臨床醫療新技術,心內科的介入技術、心胸外科的體外循環下冠狀動脈搭橋術、泌尿外科的全膀胱切除術等技術不斷填補我市醫學界的空白,ICU重症監護和院前急救水平居本地區先進[-http://找文章,到]行列,醫療服務質量不斷提升;“破牆透綠”,美化環境,一座現代化的花園式醫院已初具雛型……

  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我們全院職工團結拼搏、開拓奮進、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結果,我代表院黨委再次向為醫院發展做出貢獻、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深深的敬意!

  展望未來,我們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們用科學發展觀制定了詳實的“十一五”發展規劃。2006年既是我院實施“十一五”發展規劃的開局年,又是樹立全新經營管理理念、全力打造醫院品牌的“服務年”。我們既要保持高速度的發展勢頭,又要為今後的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新的任務在向我們召喚,它鞭策和鼓舞着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必須以市場為導向,以改革為動力,進一步創新經營思路和經營理念,優化管理模式,堅持以人為本,着力推進科技興院,服務立院戰略,團結一心,振奮精神,攻堅克難,與時俱進,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昂揚的精神風貌紮實工作,不斷加快醫院跨越式發展的步伐,為把我院建設成為基本現代化醫院而奮力拚搏!為實現經濟和社會效益的大豐收而努力奮鬥!

  展望2006年的奮鬥目標與發展藍圖,我們堅信:在新的一年,通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醫院一定能實現新的飛躍、新的輝煌!最後,祝福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院黨委書記、院長

  《2006醫院新年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2006醫院新年賀詞。

  

您正在瀏覽: 2006醫院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2006醫院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