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中秋節致**籍領導的公開信

中秋節致**籍領導的公開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月到中秋分外明”,在這秋風送爽、明月千里的日子裡,迎來了中華民族傳統的喜慶節日--中秋佳節。值此機會,中國共產黨於其鎮委員會、於其鎮人民政府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同時也向所有支持於其鎮兩個文明建設的領導和同志們,向一貫以來雖有公務在身、卻仍不忘時時關注家鄉建設發展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家鄉人民將永遠銘記您們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四萬五千家鄉人們真誠歡迎您們常回家看看。“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讓我們祝願家鄉更加繁榮和富裕。各位領導,在已經過去的大半年時間裡,我們在市委、市府的正確領導下,以鄧小平理論為指針,認真貫徹落實“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圍繞中心,突出重點,抓住機遇,開拓進取,解放思想,實幹創新,全面實現了各項工作目標。全鎮上半年實現國內生產總值6.6億元,工農業總產值34.3億元;財政總收入達到8500萬元,其中鎮可用財力5400萬元,分別比去年同期增加5.9,10.0。國民經濟實力有了新的增長,開放型經濟和特色經濟蓬勃發展,科技教育有了較大進步,精神文明建設取得新的進展,城鄉居民生活得到較大改善,社會政治保持穩定,民主法制建設進一步加強。與此同時,“團結拼搏、振興於其”的精神得到了發揚光大,從而為我鎮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的進一步發展,為本屆鎮府任期目標的全面實施和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提供了強大的精神動力。

  舉杯望明月,天涯共此時。我們真誠地希望今年的中秋月更圓,人更圓。流年不復返,人生正無限,我們再一次給您道一聲祝福,說一聲平安,祝您中秋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致**籍領導的公開信
網友評論
中秋節致**籍領導的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