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標籤:研究生畢業 文化苦旅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尊敬的魯培新大使,尊敬的知心姐姐盧勤女士,尊敬的呂艷芝會長以及各位嘉賓們:

  大家好!

  共同的追求讓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的使命讓我們一起成為中國女性形象工程公益講師團成員。受董事會的委託,下面由我簡單向各位介紹一下中國女性形象工程上海站公益展示活動部分情況。

  記得去年十月份,也就在上海站公益展示日的前幾天,正在外地培訓的我接到了恩師呂艷芝老師的微信留言。聽得出老師很着急,她說,玉瑤,跟你商量件事,咱們這次上海站的活動內容有點單簿,你是否能再幫忙組織一些醫務人員進行醫護形象禮儀的展示,玉瑤,我在等你回話。

  俗話說,救場如救火,更何況這是我們親愛的老師視為自己的孩子一樣呵護和培育的公益事業,這是我們如此熱愛的粉紅舞台……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老師焦急的表情;那一刻我毅然決然做出了一個決定,我得儘快返回上海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當晚便與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仁濟醫院分院的領導打了電話,請求支援醫護人員。當仁濟醫院嘉定分院護理部的黃主任很爽快的說全力支持時,我的心落下了。接下來便是與當時所在培訓醫院的領導商量提前返滬,再接下來電話推掉後面幾天的課約。那一刻的信念便是,我要全力以赴完成好這件事。

  非常不巧,老師給我微信的那天正好是周五的晚上,也就是說只能等周一上班后,黃主任先得跟醫院各部門溝通協商后才能定參加人員。焦急的我只能等。終於在第三天的晚上等到了確定名單,此刻離我們登台時間只有兩天,而這又是一個臨時組建幾乎沒有禮儀基礎的醫護團隊。那一天我們排練到很晚很晚……

  其間發生了很多事,因為醫院真的太忙了,中間又臨時換人,而我們只能繼續排,繼續練……

  用了兩天時間培訓加排練的醫護禮儀場景表演終於登台了,那一刻隨着愛的奉獻的歌曲響起,我的心在懸着,那一刻我聽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那一刻我看到了親愛的呂老師臉上的笑容,那一刻我的心放下了……

  美麗女人,內外兼修-----中國女性形象工程,一個締造粉紅夢想的搖籃,她為我們廣大女性帶來了音,培養了女性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四自"精神,她積極倡導廣大女性追求內在美與外在美的和諧統一,為弘揚中華民族家庭美德,樹立良好家風作出了非常大的貢獻……她的足跡遍布了全國各大城市,據悉受益女性與家庭已到達了1800多萬人次。如此有意義的公益事業我們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我們熱愛粉紅舞台,我們熱愛中國女性形象工程……

  最後也藉此機會感謝中國女性形象工程這麼好的平台,感謝形象工程各位領導給我們提供這麼好的機會,感謝我們親愛的呂艷芝老師心對心的教誨,手把手的指導,也感謝我們自己對粉紅舞台的熱愛,對形象禮儀事業的無怨無悔。

  2015,我們⒁廊輝謚謝禮儀文化研究會的帶領下,跟隨着我們親愛的呂老師與中國女性形象工程在一起,與"粉紅"永遠相隨相伴……

您正在瀏覽: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網友評論
禮儀文化研究會慶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