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會上的發言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會上的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大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了推動我行文明單位建設再上新台階,大力營造政治文明、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的濃厚氛圍,今天,支行專門召開文明單位創建動員大會,對下步創建工作進行動員安排,作為支行一員,我將緊密圍繞支行創建規劃,從自身做起,不斷加強學習,努力工作,為支行文明單位建設和金融改革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一是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三個代表”重要論述的學習,全面貫徹十六大會議精神,不斷深化爭創意識,嚴格按照“政治過硬、業務優良、作風清正、紀律嚴明”的要求,加強對新業務、新知識、新技能的學習,切實履行職責,促進支行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二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加強綜合協調職能,推進支行各項工作再跨新高。根據基層央行職能調整和綜合科工作特點,進一步樹立發展觀,不斷更新知識,創新工作方法,增強工作的主動性、計劃性、預見性,把握工作全局,突出工作重點,提高綜合協調能力,做到遇難事舉重若輕,遇急事張馳有度。同時搞好催辦查辦工作,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迴音,確保經手各項工作得到落實。

  三是加強信息調研,當好參謀助手。積極圍繞金融改革發展和文明單位創建工作,關注熱點、難點問題,反映基層工作中的新情況、新問題,總結工作經驗和教訓,發掘先進典型和事迹,為領導和上級了解動態、分析形勢、發現問題、科學決策、指導工作提供依據。同時及時將上級布置的信息調研項目和重點予以傳達落實,確保重要信息及時上報,服務領導決策。

  四是強化服務意識,不斷開拓創新。牢固樹立服務領導、服務上級、服務全行、服務金融業發展的全方位服務意識和奉獻精神,根據央行職能調整的需要,積極創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機制,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和服務質量。

  五是提高爭先創優意識,認真落實上級行和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確保各項工作取得突出成績。

  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是我行各項工作取得新突破的基石和動力,是進一步開創優良工作環境和取得更大成績的力量和源泉。我相信,在上級行和支行黨組的正確領導,在全行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行的文明單位創建工作必將碩果累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文明單位創建動員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