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標籤:駕駛員 安全知識 三個代表

  高速大隊"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參加**高速大隊舉行的"全國交通安全宣傳日"的活動,作為一名駕駛員代表不僅倍受鼓舞,很受教育,而且深感責任重大。下面,我代表全縣駕駛員表示決心:

  一、當好文明行車的駕駛員。

  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做文明駕駛的楷模,打造**文明駕駛員品牌,爭當文明行車的模範。按照中央文明辦和公安部倡導的"六大文明交通行為,抵制六大危險駕駛行為"要求,堅決做到開車時禮讓斑馬線,按道行駛、按燈停走,飲酒不開車、不超速行駛、不超員超載、不疲勞駕駛,心中常亮紅綠燈,文明行車保安全,摒棄交通陋習,從我做起。

  二、當好文明交通的宣傳員。

  不僅自己做到文明駕駛,還要宣傳教育親友和身邊的同事文明安全駕駛,主動當好文明交通宣傳員和監督員,主動接受交警管理,自覺服從交警指揮,對待不文明的交通現象及時勸阻和舉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廣大駕駛員朋友和全市市民做好宣傳。

  三、當好文明守法的安全員。

  要養成文明行車習慣,不斷增強交通法制觀念,時刻繃緊文明、安全駕駛這根弦。保持車輛良好的技術狀態,保持潔凈良好的車容車貌,開文明車、說文明話,堅決杜絕開英雄車、開堵氣車行為,從思想和行動上落實文明安全駕駛規程。

  我們全體駕駛員一定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強化文明交通和安全交通意識,做到知法、守法,擯棄交通陋習,抵制危險駕駛,努力爭做"文明駕駛人"。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宣傳日"活動駕駛員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