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高考狀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大家上午好!

  此時站在這裡,心情非常複雜,有由衷的高興,有惴惴不安,更有按捺不住的衝動與激情!

  2013年高考我校再創輝煌,每位二中人都為之高興,為之自豪,為之振奮!現在讓我們懷着崇敬的心情,把最真誠的祝賀和感謝送給2013屆的全體老師們----祝賀你們,你們辛苦了!

  高興之餘,我們也確實感到壓力和不安。2013年優異的成績不必細說,單就全縣理科前兩名,藝體突破性136人,都似乎成了我們無法跨越的高度!

  還有二中人愈來愈強的名牌期望值,學校下達的提高100人的指標,都無疑給新的高三帶來了巨大的挑戰!

  表面一向樂觀的我,其實也不時萌生悲觀、煩躁與不安,只是我極力掩飾下來!因為我清楚,在這攻堅克難的關鍵時候,我不能把任何一點消極情緒帶給我的所有隊員們。

  有悲觀、有壓力,但更多的是信心和激情!每當我走向前台、走向講台,看到鬥志昂揚的高三師生,想到蓬勃發展的學校,我便瞬間熱血沸騰,生起無限的勇氣和力量!

  艱巨的任務是期望更是信任,是責任更是榮譽,是挑戰更是機遇!

  高三所有的老師們,敬業、踏實,業務精湛,團結協作!有這樣一支優秀的教學團隊,何難不克?!

  高三所有的同學們,刻苦、努力,基礎牢固,志氣高漲!有這樣一支優秀的學習團隊,何堅不摧?!

  全體二中人,心繫高三,支持高三,有這樣強大的後盾作保,我們定能披荊斬棘,一往無前!

  新高三的全體老師們,高三這一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歡笑與淚水相伴,挑戰與機遇共存。讓我們一同努力,一同見證,一同收穫!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高考總結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