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制廠葯”為愛奔跑活動”發言稿

制廠葯”為愛奔跑活動”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制廠葯”為愛奔跑活動”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上午好!(禮)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是湖南**製藥湘潭地區經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們湘鄉這風景優美的茅滸水鄉參加此次舉行的"為愛奔跑"活動!感謝大家對**製藥的支持和厚愛,**製藥才有了今天的發展,在此,我代表湖南**製藥對大家深情地說聲:“謝謝!”

  2013年是**人與客戶朋友迎接挑戰和機遇的一年,也是我們深化合作、繼往開來的一年。在我們品味成功喜悅的同時,一刻也不敢忘記是您的支持和厚愛成就了我們的輝煌。今天的成績,是對昨天努力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能與尊敬的您結成合作夥伴,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讓我們倍感榮幸。

  2013年7月23日,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來湖南**公司調研視察,鼓勵包括學習張海迪小組在內的所有殘疾朋友們1000餘人要保持堅強,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要做有文化的英雄!我湘潭銷售部也特聘請殘疾員工徐小林做內勤服務,希望大家一如繼往的支持**。

  我們深信:有您的支持與合作,我們共同的事業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我們期待與您有更好的溝通,更多的合作,在您的強大支持下,讓我們攜手共創新的輝煌!

  再次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持!

  祝您工作愉快、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下面有請我們湖南**製藥大區銷售陳總講話

您正在瀏覽: 制廠葯”為愛奔跑活動”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制廠葯”為愛奔跑活動”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