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報告會主持持大全

報告會主持持大全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報告會主持持大全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史報告會主持詞

  ( 2011 年 6 月 30 日上午 8 : 30 ,縣政務中心一樓大禮堂)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 90 周年,從黨的誕生到現在,走過了 90 年的歷程。 90 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戰勝各種艱難險阻,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勝利,取得了國家繁榮昌盛、綜合國力極大提高、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輝煌成就,譜寫了壯麗的歷史篇章。

  為了紀念建黨 90 周年,根據縣政協 2011 年工作要點,經主席會議研究,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中國共產黨歷史"專題報告會,邀請到了中國共產黨滁州市委黨校副校長,滁州市行政學院副院長,中國共產黨滁州市委黨校(行政學院)學術委員會主任、副研究員—— 童子凡教授來給我們作"中國共產黨歷史"專題報告,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衷心地感謝!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縣政協領導,縣直一級機構和鄉鎮黨政主要負責人,縣工業園區和硅工業園區負責人,縣政協委員,在鳳的市政協委員,各鄉鎮黨委統戰部長,府城鎮社區黨支部書記、村黨支部書記,縣政協機關全體人員。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童子凡 教授在管理學、黨史黨建、人力資源測評與開發等方面有很深的造詣,在領導智慧、執行力再造、素質提升、公務員面試技巧等方面也很有研究。希望大家珍惜這次機會,專心聽講,深刻學習領會。為保持會場秩序,請同志們不要隨意走動,將手機關閉或調至靜音。

  下面,請童子凡教授作報告,大家歡迎!

  (報告畢)

  剛才,童教授為我們做了精彩的報告。童教授解讀了中國共產黨由誕生、發展、壯大到建立新中國,以及帶領全國人民建設小康社會艱難而輝煌的革命歷程。同時,童教授也結合自己對黨史的研究體會,以豐富的史實、鮮明的觀點、精闢的語言,向我們闡述了中國共產黨 90 年艱苦卓絕的風雨歷程,總結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偉大真理。報告深入淺出、內涵豐富,對我們加強黨的歷史和思想政治理論學習,進一步提高黨性修養,具有很強的理論指導作用。聽了童教授的報告,我和大家一樣,很受教育,很受啟發,收穫很大。希望全體政協委員繼續認真學習領會,掌握實質,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紮實的工作作風,認真履行三大職能,圍繞大局,服務中心,為鳳陽的科學發展、強鳳富民做出積極貢獻。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童教授為我們作的精彩報告!

  報告會到此結束,散會!

  黨委中心組學習報告會主持詞

  丁t

  各位下午好!

  每月一次的揚州職大黨委中心組學習又開始了。今天的中心組學習註定要載入史冊。這是因為,今天學習至關重要的 三中全會 精神,三中全會將改變中國改革的進程。而且因為,今天既是月底也是年底,還 是百年一遇的1314 對接。更是因為, 今天我們請來了主管揚州市黨委中心組學習的夏洪春部長親自為我校黨委中心組做輔導報告。夏部長是中國共產黨揚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中國共產黨揚州市委講師團團長。夏部長理論功底深厚,被譽為揚州市理論界的高富帥,人稱"夏克思".夏部長為人謙和儒雅,是我非常敬重的良師益友,也是我非常敬畏的乒乓球友。最近,夏部長在揚州各地宣講三中全會,儘管工作很忙,儘管着涼感冒,但還是欣然接受我們的邀請,親臨我校為200 多位中心組成員作輔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夏部長給我們做講座。

  (夏部長做講座1.5 小時)

  感謝夏部長為我們學習三中全會精神提供了一次非常精彩的輔導。聽了這場講座,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原來政治課還可以如此脈絡清晰,還可以如此深入淺出,還可以如此風趣幽默。我的感受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那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我相信,今天的輔導報告對於我們深刻領會三中全會精神、推進教育改革和事業發展將產生深遠的影響,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夏部長!

  時間過得真快啊,元旦就要來臨,跨年更加特別。回想起來,周書記批准今天的學習頗有深意,這是因為:今天是連接1314 的最佳時刻,今天學習三中全會精神格外有意義。如果說1314 是長度,它表明 今年明年 無縫對接,而且 跨越一生一世;如果說1314 是寬度,它表明我們繼往開來,從昨天走向明天;如果說1314 是高度,它表明我們已處在歷史的新起點,將構築改革開放的新高地;如果說1314 是溫度,它表明我們需要 相依相偎、相伴相隨,帶着溫馨與浪漫去追尋揚州科技學院的夢想。

  所以,我們要記住 百年一遇的 今天,懷揣着我們的夢想,向著幸福出發!為此,請允許我代表周書記,代表吳校長,代表學校所有黨政領導向各位送上節日的祝福,祝福同志們元旦快樂!新年快樂!一生一世永遠快樂!

  今天的報告會到此結束,咱們明年再見!

  2013年12 月31 日 下午

  青年讀書報告會主持詞

  開場

  在物質泛濫、精神匱乏的年代,

  需要怎樣的支撐才能守護我們的內心家園?

  在互聯網飛速發展、信息無孔不入的時代里,

  需要怎樣的呵護才能維繫我們心底那份自然與純凈呢?

  一本好書,一次暢快的閱讀,一次美好的心靈之約。

  一本好書,一次冒險的旅程,一次溫暖的心靈洗滌。

  書是一座橋,拉近了我們溝通的距離

  書是一盞燈,指引了我們未來的方向

  書是一支船,讓我們在智慧長河裡航行

  書是一隻鳥,讓我們在五彩世界里遨遊

  "我讀書我快樂"第三屆《青年讀書報告會》正式開始

  首先介紹光臨此次活動的領導嘉賓,他們是

  介紹評分標準

  讓我們以書的名義,用閱讀的力量,品味這美好的精神盛宴。

  首先有請的是

  結尾

  一本好書,能使你暢遊絢麗多姿的海洋;

  一本好書,能帶你探索古今中外的奧秘;

  雖然今天我們的讀書報告會時間很有限;

  但是書就是我們一聲的朋友,永遠也讀不完;

  讓閱讀成為我們的習慣,讓閱讀成為我們的信仰。

  "我讀書我快樂"第三屆《青年讀書報告會》到此為止

  明年見

  1讀《細節決定成敗》有感

  "天下大事,必做於細".現在是一個細節的時代,細節是一種態度。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因為生活的原本都是由細節構成的。

  2.經典小故事分享

  一首歌就是一種心情

  一本書就是一種感悟

  聽一首歌,體會一段旅程

  讀一本書,聆聽一段人生

  3.讀《道德經》有感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讀道德經開卷第一句話就讓自己有很多感悟

  在我院舉辦的《道德講堂》中多次引用《道德經》的名句,今天我們就來聽聽孫輝的解讀。

  4. 《責任》

  年輕的翅膀承負一份厚重與博大,也承載着一份讓人為之奮鬥的責任。說到責任,讓我記起美國總統杜魯門的那句:責任到此,請勿推辭!

  5.讀《我從新疆來》有感

  白岩松說,看新聞時,新疆有時很遠很陌生,看我從新疆來這本書時,新疆卻很近很熟悉,這些故事會改變什麼我不清楚,但這些故事出現在我們面前,本來就是改變!下面有請5號選手馮雪為我們帶來讀我從新疆來有感!

  6. 《遺憾也美麗》

  遺憾包含着憂傷,遺憾也孕育着美麗。遺憾是憂傷還是美麗,完全取決於我們的心。你若願意,遺憾也可以很美麗。

  7.讀《你在為誰工作》有感

  在工作中,有的人一直碌碌無為;有些人牢騷滿腹,總認為與眾不同,而到頭來仍一無所獲。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能力的舞台,也是自我價值實現的體現。今天,我們一起跟隨樊東陽的視角,聽聽我們到底在為誰工作?

  8.生命那麼苦那麼長

  在喧囂中 獨守一片寧靜

  在紛擾中 堅守一絲平淡

  在落寞中 堅持一份簡單

  生活中 不驚榮辱 不計得失

  那麼人生會輕鬆 歲月會充盈生命會更精彩

  9.讀《亮劍》有感

  "逢敵必亮劍,亮劍必血濺七步"相信看過《亮劍》這部戲的人都再熟悉不過這句台詞了。

  寥寥數語,即說出了一個軍人的氣質,又見證了軍人的威風!下面有請李海燕來說說她心中的亮劍。

  10.讓讀書成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

  人生的光澤與真諦,倘若沒有一顆善感的心,便會與我們的生活失之交臂。淡淡書香正是打開我們心靈枷鎖的鑰匙,清理我們被蒙塵的心靈。其實,讀書就是在樂趣中追求真善美,

  啟蒙自己是求真,精神追求是求善,陶冶性情是求美。

  11.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成就夢想

  丟了一個釘子,壞了一隻蹄鐵

  壞了一隻蹄鐵,折了一匹戰馬

  折了一匹戰馬,傷了一位騎士

  傷了一位騎士,輸了一場戰鬥

  輸了一場戰鬥,亡了一個帝國。

  失之毫釐 謬之千里

  細節決定成敗 態度成就夢想

  12. 讀《中國夢》有感

  中國夢既是中華民族復興夢,歸根結底也是每一位中國人的夢。要實現這個夢,任重而道遠,沿路荊棘叢生,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不斷地付出辛勤的勞動和艱苦努力;中國夢的實現,對我們每個人的人生來說是一次大的升華,也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必修課;豐富自身的文化內涵和修養,使自己的精神世界更加精彩動人。

  下面請聽12號選手李禹瑩的演講讀《中國夢》有感。

  13. 讀《人生不設限》有感

  人生最過癮的就是因為它有很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又充滿驚喜,是驚喜?還是驚險?不走過去,當然就不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麼。人生無限寬廣,永不設防。讓我們用一顆充滿好奇和無限包容的心,看待每一段人生。

  14. 讀《人生》有感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雖然人生無法預知,但不要因為烏雲遮住了藍天而止住我們奮飛的翅膀,也不要因為洶湧的浪濤而打破我們乘風破浪的勇氣,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把握人生才能享受人生。下面請聽14號選手李娜的演講讀《人生》有感。

  15. 戈壁母親不倒,兵團精神長存

  我從未離開過艾青筆下的美麗石城,從某種角度說我是石河子發展的見證者,出生於80年代的我們和現在正在享受着豐碩果實的90后,甚至00後來說,我們是無比的幸福的,有了歷練之後的來之不易,更加不會忘記老一輩艱苦奮鬥的兵團精神。

  16.讀《不抱怨的世界》有感

  工作中,我們經常遇到各種各樣的的難題和挑戰。在困難面前,我們發出抱怨和不滿的聲音能夠解決問題嗎?不能!那甚至會使問題越來越糟糕!互相抱怨會對身邊的人產生消極影響,形成惡性循環。試想,將抱怨的精力用來思考如何解決問題,不是更好嗎? 下面請聽16號選手張心譯的演講讀《不抱怨的世界》有感。

  17.讀《傲慢與偏見》有感

  《傲慢與偏見》是一部描寫愛情與婚姻的小說。我們鄙視那種沒有愛情的婚姻,愛情和婚姻缺一不可!

您正在瀏覽: 報告會主持持大全
網友評論
報告會主持持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