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校友會成立大會發言稿

校友會成立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山商煙台校友會成立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馬院長、丁書記、楊書記及各位領導校友:

  大家好!我是89製冷班的任政樂。很榮幸作為校友代表發言,首先向蒞臨煙台的各位校領導致敬,感謝您們倡導成立了山商煙台校友會,感謝孫純國、宋吉澤等師兄們的大力贊助和辛勤組織。

  當年我們唱着“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走出山商校門,20年後的今天,我們真的再次相會了!在這個雪花飛舞的冬日,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山商煙台校友會成立,我們熱情洋溢,其樂融融,內心充滿激動與興奮!

  畢業20年,彈指一揮間。這20年,越來越發懷念在學校時的青春時光,越發懷念同學情誼,越發感激老師培育之情。這20年,我從技術員一步步做起,先為別人打工,04年自己創業,至今整好10年,真可謂10年磨一劍啊!我在2004年做了第一個熱水項目后,直到2007年才做上第二個項目。雖然3年中不斷推廣銷售,但銷量一直是零,直到09年,我的銷售業績才有所增長,這期間面臨的家庭壓力、事業壓力可想而知啊!但我堅信困難是暫時的,銷路打不開是暫時的,用戶不認可是暫時的。只要堅持正確的方向不斷開拓,認真經營,必將會迎來明媚的春天!因為我們山商學生最不缺乏的是專業知識與頭腦、拼搏精神與勇氣。我為山商感到驕傲!

  創業期間我真的品嘗了酸甜苦辣,體會了百味人生,曾經失落,曾經彷徨,曾經懷疑自己的能力,但我堅持了下來,並且依靠產品質量的穩定性、系統集成技術的差異化,在市場上坦然面對各大品牌的競爭,最終在煙台的熱泵熱水機市場上佔據了相當量的份額。可以肯定地講,是商校四年的學習生涯造就了我敢於創業、敢於失敗、敢於爭先的拼搏精神。我為山商感到自豪!

  很多兄長、學姐、師弟、師妹已經是成功人士,您們為學校爭了光,為社會做出了很大貢獻,我們向您們學習致敬,同時也懇請您們能夠對渴望成功的人進行傳幫帶;有的校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兢兢業業,渴望着成功,等待着騰飛的一天,希望您們能夠謙虛請教、認真做人,踏實做事,開闊思路,早日成功;也有校友像我曾經的那樣,面臨著暫時的失意與困惑,卻不甘放棄,不言失敗,但人間正道是滄桑,總有一天會好的回報;有的校友在家庭中默默盡着為人父母或兒女的責任,儘管平凡平靜,但其實是在享受着幸福的感覺。

  我們今天聚在一起,無論曾經貧富,無論境遇是否相同,相信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山商的學習成長經歷是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山商的生活經歷是一生中最難忘的記憶,山商校友的情誼是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收藏。今天大家在一起,就是要真心祝願山商煙台能成為我們聚會的家園,交流的平台,讓我們相互取長補短,相互幫忙支持,相互鼓勵加油,在各自的工作事業上創造更佳成績。相信我們山商人------行!

  祝願大家保持積極樂觀心態、健壯如牛的身體、和睦美滿的家庭,永遠開心,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友會成立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校友會成立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