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文章標題: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xx鎮黨委、政府

  今年以來,xx鎮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局,立足本鎮實際,突出抓工業,集中抓投入,重點抓招商,全鎮經濟社會呈現出強勁發展勢頭。截止目前,全鎮共簽訂招商引資合同20個,開工建設項目19個,合同利用外資13.8億元,實際利用外資1.59億元。其中,投資4000萬元的元創機電、投資3600萬元的攀峰食品、投資1800萬元的新藝彩印、投資1200萬元的宏通駕校、投資2000萬元的君山鋼鐵、投資1200萬元的錦輝水泥二期、投資1200萬元的春滕食品、投資500萬元的洪海廣告二期、投資200萬元的開發區廠房建設及投資1000萬元的金鑫皮草等10個項目已建成投產。

  xx鎮在第六屆投洽會上籤約項目2個,奠基項目一個。簽約項目為投資8億元的山東天潤複合不鏽鋼有限公司年產50萬噸不鏽鋼複合板帶項目、投資2000萬元的棗莊遠方汽貿有限公司東風日產4S店項目。奠基開工項目是由香港祥西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投資2.4億元的棗莊祥西鋼簾線項目。對於以上項目,我們按照一個項目專門成立一套班子,積極靠上搞好協調服務,及時解決有關問題,項目進展順利。投資2000萬元的棗莊遠方汽貿有限公司東風日產4S店,已辦理公司註冊、稅務登記、規劃等手續,完成投資600萬元,開始主廠房、營業房的鋼結構廠房安裝,年底前即可開業運營。預計2008年12月投產。50萬噸不鏽鋼複合板帶項目的可行性研究報告和工商註冊已完成,正在編製環境影響評價報告及辦理項目立項手續,預計2008年上半年開工建設。投資2.4億元的鋼簾線項目已於10月份正式動工興建,現項目的註冊、立項、環保、規劃手續已完成,建設資金已到位2000萬元,土地平整工作基本完成,開始院牆施工,鋼結構廠房開始製作。預計2008年9月一期投產。項目建成后,可年產鋼簾線20000噸,年產值可達3.6億元,年可實現利稅1.6億元。

  今年,區下達我鎮合同利用境外資金500萬美元,實際利用境外資金150萬美元的任務。目前,我鎮已完成合同利用外資500萬美元,實際到位外資20萬美元。我鎮新批外商獨資企業一個,由香港祥西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的棗莊祥西鋼簾線有限公司,註冊資金500萬美元,11月底,棗莊祥西鋼簾線有限公司可到位資金200萬美元,屆時我鎮將超額完成區下達我鎮實際利用外資任務。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您正在瀏覽: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網友評論
全區項目建設暨利用境外資金工作調度會議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