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董事、監事、各位來賓、同志們:

  下午好!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冬寒漸濃的時候,我們歡聚一堂,以激動而愉悅的心情共同歡慶**高速公路通車營運三周年,共同迎接在**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刻。

  通車運營三年以來,我們在**市人民政府、市交通局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層的正確領導下,全體**人圍繞“一流設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務、一流效益”的總體目標要求,按照“一年強基,兩年達標,三年爭創一流”的工作步伐,貫徹“以人為本、以車為本、以路為本”的服務理念,堅持“物質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協調發展,科學管理、規範運作,全力構築文明、安全、暢通、便捷的高速公路通行環境。

  三年來,**全體員工以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積極探索“市管高速公路”經營管理經驗,取得了階段性成果。通車至今,**高速公路共通行車輛6880多萬輛,公司各項經營指標穩步增長,公司先後榮獲了全國用戶滿意服務企業、**省用戶滿意服務明星企業、**省優秀政工企業等二十多項省、市級榮譽,通過了**省文明樣板路、交通部十佳文明運輸大通道等考核驗收,打響了“文明**”、“平安**”、“和諧**”的服務品牌,為改善我市南北通行條件,促進**社會經濟快速發展,加快長三角一體化進程做出了應有貢獻。

  在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支持**公司成長發展的各級領導、各位董事、監事、向各兄弟單位、合作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找材料到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通車運營三年來,我們勇於創新,積極推進企業“物質文明”建設,自覺接受先進的管理理念,以制度建設為基礎、以科技創新為手段,為公司科學化管理、規範化運作搭建了較高層次的平台。

  一方面在通車營運后不久,我們就及時導入ISO9001質量、ISO14001環境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與安全三大管理體系的貫標,並通過不斷整合和持續改進,我們已經建立起一個體系較完整、結構合理、內容翔實的管理制度體系。

  另一方面我們積極推進科技創新,不斷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管理質量,進一步提升公司整體管理水平。公司通過實施省際高速公路聯合收費改造,縮短了省際收費通行時間;在沿線各收費站加裝入口誘導屏,進一步強化信息提示,有效提升了通行服務質量;通過公司OA系統、網站和站、區、隊觸摸屏的開發使用,提高了公司的辦公效率和對外服務形象,通過養護管理系統、營運管理系統、票據管理系統的開發進一步提升科學管理水平。

  通車營運三年來,我們不斷探索,努力推進企業“精神文明”建設,我們以爭創省、市文明單位為龍頭,以爭創高速公路文明樣板路為切入點,以提供優質文明服務為宗旨,積極開展主題豐富、內容多樣、參與廣泛的系列文明創建活動,逐步摸索出一條**特色的“文明創建之路。

  一方面通過在企業內部開展“服務明星”系列評比、“黨、團員亮證服務”等文明創建活動,樹立起一批先進典型群體形象,形成導向推進效應。

  另一方面以**為紐帶,組織、聯合參與**高速公路管理、服務的相關單位、部門開展“同在**,同為**”活動,以科學的管理,專業的技能,高效的效率提升**通行品質和突發事件綜合處置能力,創建平安文明暢通之路,共同打造**的服務品牌。

  通車營運三年來,我們勤於實踐,積極開展企業政治文明建設,主動實施企業文化建設工程。我們在工作中積極倡導“工作是要用生命去做的”的理念、“緣份”的理念,“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的理念,倡導同志之間“團結、關愛、誠信、正直、融洽”的人際關係以及“和諧**、和暢**”的理念。

  公司於今年7月,全面啟動了企業文化建設工程,對自公司成立以來的**文化各種要素資源進行了全面評估和整合,通過5個多月的反覆醞釀、提煉,構建了**“一心三道”為主要內容的“和暢之道”企業文化體系,它包含了**企業文化的核心理念、人之道的員工文化、路之道的管理文化、車之道的服務文化,形成了**系統性、獨特性、現代性的“和暢之道”企業文化體系。

  作為**企業文化建設成果標誌之一的《和暢之道企業文化藍皮書》將於今天正式頒布,《和暢之道企業文化藍皮書》明晰了成為國內著名的高速公路專業化管理品牌的企業願景,定位了**的企業使命,引領了公司全體員工的價值取向,規範了員工的道德行為,構成了企業規範運作的基本綱要,是企業制度建設的基本準則,是員工行為的基本指南。在推出《和暢之道企業文化藍皮書》的同時,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工程還將推出涵蓋公司各項管理成果的《**企業文化叢書》,公司將通過編製規劃、建設網絡、員工培訓、推動傳播等實施步驟,進一

  步把企業文化建設工程逐步推向深入。

  各位領導、各位董事、監事、各位嘉賓、同志們,經過三年的努力,**高速公路正以暢潔綠美的通行環境,文明、安全、高效的通行服務成為連接兩個人間天堂的交通大動脈,年輕的**人正以昂揚向上、拼搏進取的時代精神,實踐着歷史賦予**的責任和使命。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公司取得的成績已成為今後工作新的起點,公司全體員工將繼續在上級政府、**市交通局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公司董事會、公司經營管理層的正確領導下,以團結拼搏、銳意進取的工作作風,以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工作態度,繼續堅持“三個文明”協調發展,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斷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高速公路通車三周年慶典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