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標籤:應屆畢業生 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研究生畢業 給教師的建議

  文章標題: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榮幸今天我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看着台下一張張熟悉的臉,我心潮澎湃,作為和你們朝夕相伴了三年的年段長,我感到欣慰和自豪——[文章-http://找範文,到]回首你們在xx中學學習生活過的一千多個日子,無不給老師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學校的平坦的操場上,留下了你們勤勞的汗水;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永遠還回蕩着你們朗朗的書聲;2008年9月xx一中田徑場上,見證了我們這一屆畢業生中的體育明星龍活虎的身影;理化生實驗室里,見證了你們實驗成功時的喜悅;學校的廣播,時常響起表揚我們06屆同學先進事迹的聲音

  三年裡,“催”你們寫作文,“逼”你們交作業,“搶”你們的課餘時間,“嚴禁”你們上課講小話,完不成學習任務還要“留校”,老師們狠心得實在有些不近人情了,當時你們也許留下過傷心的淚水吧,在心裡一定很恨老師吧?在這依依話別的告別母校儀式上,我代表所有初三年級的任課老師向同學們說聲“對不起”。中考過後,我們會把純凈的藍天、碧綠的草地、雪白的沙灘、七彩的夢想全都交還給你們。那時,請你們帶着我們的祝福,盡情地放飛自己的心情,放飛自己的理想吧!

  畢業后,你們將鵬程萬里,繼續各自的精彩人生。一旦有什麼喜事,別忘了給我們捎個口信,寫一封信;或許有什麼煩惱,依然可以在電話里再向我們傾訴;倘若哪一位有大造化了,千萬不能忘記為我們龍安中學再添光彩。請記住常回來看看,看看龍安中學的新面貌,聽聽老師的嘮叨,敘敘自己的情懷。無論你們走多遠,永遠牽挂你的,是我們;永遠關注你的,還是我們。

  今天,你們從這裡告別,xx中學是你們的驕傲;

  明天,你們載譽歸來,讓xx中學為你們自豪!

  最後,我代表全體老師送每位同學“五個千萬”: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快樂,千萬要自信,千萬要拼搏,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我衷心地祝願同學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越走越好!謝謝大家!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08屆畢業生告別母校儀式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