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做最好的家長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四年級____班學生張浩洋的家長,今天,我能代表優秀同學的家長站在這裡發言,我倍感榮幸,更多的是高興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生的家長,向永城市雙語學校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表示最忠心的感謝。是你們讓我們的孩子學會了知識,掌握了技能,學會了幫助同學,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做人。我要大聲的說出來,老師和領導,謝謝您。(雙手抱拳向領導和老師施禮)

  今天,讓我在這裡發言,其它的我不想多說,我只想說說張浩洋來到雙語學校的可喜變化。我們家在裴橋老鹽店。地處永城市的最西南。原來孩子在A城陽光小學上學,孩子在那學習也差不多,可是由於他們學校的校車不能送到家,還有幾次,校車司機竟然把孩子丟到半道上,為此,我們十分生氣,於是就考慮轉學的事情,後來,聽咱們初中部的梁主任說雙語學校不錯,於是新學期開學我們毅然決定把張浩洋轉到了咱們學校。

  原來,只是聽說雙語學校好,等孩子來到這個學校之後,才發現,雙語學校比我們想象的還要好。

  首先,在校車接送孩子上,咱們學校十分的負責任,每次星期,跟車老師都要給孩子的家長打電話,讓家長及時到路口接孩子,就憑這一點,我就要投給雙語一張贊成票

  其次,咱們學校的課程開的很全,上的很好,體育,音樂,美術,思品,科學一樣不少,孩子學了這麼多門課,綜合素質肯定很高,不像我們農村的小學,除了語文數學英語之外,其他的科目一項也不開,孩子在那樣的學校上課,只能是變成書獃子,就憑這一點,我要大聲的說,孩子們,你們選擇雙語,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再者,咱們雙語學校的老師和班主任,教學和管理水平很高,我雖然沒有能聽老師講課,但是從孩子的變化就能夠看出來。首先,孩子學習進步了,每次考試各科都在90分以上,有的科目還考了100分。其次,是孩子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每次到家,家庭作業從來沒讓家長督促過,都是自覺主動地完成每次的家庭作業。還有就是孩子明顯的比以前懂事了,變得會說話了。看到孩子的進步和變化,我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我們由衷的高興。

  有這麼優美的環境,有這麼管理有方的領導團隊,有這麼優秀的老師,孩子在這裡上學開心,我們家長放心,我們家長更省心。

  最後請允許送上我們家長對雙語學校的祝福祝學校的領導和教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雙語學校的學生,學習進步早日成才。祝雙語學校,越辦越好,明天更輝煌。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家長會優秀學生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