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二十年同學再聚首發言稿

二十年同學再聚首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二十年同學再聚首發言稿

  各位親愛的同學:

  終於,我們大家再次相聚南京。說起來,二十年是個不短的時間,沒想到一轉眼也就到了,大家辛苦了[給點掌聲各人自己]。

  想當年,在動校最後的時光里,在男男女女同學們瘋狂的那段日子裡,忙着分手的,有沒有[有,請舉手!下同]?忙着牽手的,有沒有?喝酒摔啤酒瓶的,有沒有?喝醉罵娘發神經的,有沒有?玄武湖划船濕身漏點的,有沒有?車站送別抱頭痛哭的,有沒有?揮一揮手靜悄悄走的,有沒有?

  想當年,我們為了理想出發,我們為了現實出發,也許我們只是為了出發而出發。無論我們帶着怎樣的目的出發,無論我們帶着怎樣的心情出發,我們都是帶着歷史賦予的使命,從南京出發,去到了祖國青山綠水的四面八方。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回來了,雖然只是短暫地相聚。今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理由對自己身邊的人大聲地說,我貢獻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我在建設祖國的未來。當然,我們也要小聲地對自己說,家鄉的水確實沒有以前那麼清澈了,城裡的天空似乎也沒有以前那麼藍。哦,對了,動校其實也是沒有的了。還好,南京還在,我們還在。

  所以,此時此刻,我特別想說一些感謝的話:

  感謝這個周末戰鬥在各個交通崗位的人,是他們把我們安全送達南京。並特別感謝開車來來往往接送各地抵達同學的同學,你們辛苦了,呆會多喝一杯!

  感謝這個周末戰鬥在飲食娛樂行業的人,是他們幫我們預備了各式各樣的美酒、佳肴[呆會品嘗]和歡樂平台。並特別感謝事前聯絡、事後買單的同學,你們辛苦了,呆會也多喝一杯!

  感謝今天不能夠相聚在這裡的同學,名就不點了,他們自己在家喝點吧。因為,只有他們的不能赴約,我們才會知道今天這麼多人的相聚是多麼不容易。

  感謝今天能夠相聚在這裡的我們大家,名就不點了,各人自己左顧右盼一下吧。因為,只有大家聚在一起,聊一聊舊日時光,我們才會回憶起我們曾經也年少輕狂過,我們才會知道20年前那三年的相聚是我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財富!

  最後,我想單獨地感謝一個人,[名字就不說了],只是因為她是我們的探路者。

  謝謝大家!

  2012年7月25日夜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同學再聚首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二十年同學再聚首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