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標籤:童年的秘密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中國青年節領導講話

  致全局團員青年的倡議書全局團員青年朋友們:沐浴四月的綠風,激蕩青春的風采,在喜迎“五·四”青年節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了第一季度經營分析大會。這是我局業務經營活動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機構改革、競爭上崗后的一次盛會。我們與會的團員青年,在這裡相互交流經驗,聆聽局領導的重要講話,對福州郵政的未來充滿了信心和力量。為了同全局職工一道,與時俱進,奮力拚搏,為擴大和鞏固扭虧成果,實現郵政良性循環再創佳績,市局團委向全局團員青年發出如下倡議:

  一、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的主人翁精神,勇敢地肩負起實現“兩確保”目標的光榮使命。去年在市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努力奮鬥下,我局圓滿完成全年工作目標,今年任務更加艱巨,對此,我們必須清醒地認清形勢,在增強緊迫感的同時,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的主人翁精神,勇敢地肩負起工作責任,進一步解放思想、團結一心、奮力拚搏,在各自的崗位上,從一點一滴做起,出色地完成各項任務,為福州郵政再創新的輝煌!

  二、繼續發揚“我是省會郵政人”精神,全力以赴地開展好各項勞動競賽活動。作為新時代的省會郵政人,我們要樹立強烈的緊迫感、責任感和排頭兵意識,在各項工作中爭上游、樹先鋒;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我們要紮根企業,要在各自的崗位上干好本職工作,要以一流的工作業績創造福州郵政新的輝煌。我們要積极參加“青年經濟技術創新”、“步步高”郵儲競賽等活動,以“青年文明號”為堡壘,通過各項競賽活動,在全局掀起新一輪的創收熱潮,力爭各項業務有突破性的發展,確保實現我局今年業務收入、收支差計劃指標,做出青年團員應有的貢獻。版權所有

  三、繼續發揚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精神,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在去年經營創收和勞動競賽活動中湧現出來的“福州市傑出青年文明號”解放路郵政營業班、“福州市青年文明號”金貿郵政營業班等先進單位,是我們團員青年學習的榜樣。版權所有

  青年朋友們,福州郵政是我們大顯身手的舞台,福州郵政是我們成就事業的基石,福州郵政是我們用青春焊接壯麗人生的起點,我們要立即掀起爭先創優的高潮,無論是在企業的經營工作中,還是在窗口服務中;無論是在經營管理崗位,還是在營銷、科技及各個生產服務崗位,都要知難而進、迎難而上、忘我工作、勇挑重擔、無私奉獻,努力開創各項工作的新局面。青年朋友們,福州郵政正進入一個嶄新的發展時期,讓我們在新的征途上,攜手並肩、團結拼搏,擔負起省會郵政人的神聖使命,始終保持一種積極進取、奮發有為、不畏艱辛、戰勝困難的高昂鬥志,用我們的雙手和智慧,開創福州郵政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網友評論
五·四”期間團員青年的倡議書(郵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