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篇一: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初一(3)班的*** ,能成為此次少年軍校中的一員,我深感榮幸。在這豐收的金秋時節,充滿希望的6天軍訓生活即將開始了。今天,我們有幸來到青少年活動中心度過人生中磨礪意志品質的絕佳時期。這6天的軍訓生活,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人生相冊中最精彩的一頁,有着長遠而重要的意義。雖然軍訓期間艱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卻能培養我們的愛國精神,增強國防理念。經過軍訓,我相信我們都能鑄就出軍人的剛正不阿,一絲不苟的精神,磨礪出堅強不屈,勇於進取的精神。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在即將開始的新生活中,我們一定會做到服從紀律,刻苦訓練,互幫互助。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淚,叫苦叫累不掉隊",會圓滿完成每一項任務,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呈現新一屆初中生的風采。並把從軍訓中獲得的吃苦精神,組織觀念帶到日後的學習與生活中去。

  軍訓,是一首詩,堅定不移的信念,譜寫出一支生命的凱歌。

  軍訓,是一幅畫,使用墨色的毛筆,勾勒出站立轉身的規範。

  軍訓,是我們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蛻變,破繭而出變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當今社會飛速發展,競爭與挑戰離我們並不遙遠,增強國防意識和國防觀念,增強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是我們當代每一個中學生必須肩負的神聖職責。 軍訓固然飽含着艱辛與苦累,但卻蘊涵著成熟與收穫。沒有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艱苦坎坷,怎能釋放出生命的光彩?沒有艱苦的磨練,我們又何以從稚氣中脫胎換骨?軍訓賦予我們鋼鐵般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們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將在嚴峻的考驗中走向新的成功,我們將在軍訓生活中展現一個全新的自我。

  為了使本屆軍訓工作能圓滿成功,我們莊重承諾,努力做到:

  1、服從命令、聽從指揮。

  2、嚴格訓練,磨練意志。

  3、團結互助,共同提高!

  同學們,軍訓,是磨鍊意志的練兵場,是充滿挑戰的大擂台,讓我們做好一切準備,為圓滿完成本屆軍訓工作而付出我們所有的努力!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再次由衷地感謝各位教官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帶領我們大家軍訓,同時我也預祝本次軍訓能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篇二: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能代表初一全體同學在這裡發言,感到無比的榮幸!

  在這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金秋時節, 帶着幾分青澀,幾分稚嫩,更多的還是我們的激動,自豪,憧憬,還有老師家長的殷切希望,我們登上了金辰中學這輛開往未來的列車。今天,我們在這裡播下希望的種子,明天,我們必將成就美好的夢想。而軍訓,正是我們在新學校上的第一堂課。

  說起這堂特殊的課,對我們可是場非凡的考驗。也許我們會頭頂着似火的驕陽,皮膚會曬得黝黑,汗水會肆意的流淌;也許我們會淋着寒涼的風雨,身體會瑟瑟發抖;也許我們會許久紋絲不動的站立,雙腳會累得發軟;也許還會有很多……但我們相信,只有在風雨中持續的歷練,方會有雄健有力的雙翼,在苦難里奮勇拼搏,才能收穫鋼鐵般的意志。"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我們會不低頭,不認輸,不怕苦,不怕累,像那挺拔的松柏般堅毅,像那傲雪的寒梅般剛強。

  輕鬆的生活人人都神往,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事實上真正促人成長的永遠只有艱苦的磨礪和發人深省的挫敗,軍訓的目的正是要我們用汗水來澆鑄出堅毅,在磨礪中品味成長。我們不會為付出精力與汗水而後悔,因為我們收穫了更多的寶貴財富。要知道,"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要知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我們只有經受住這歷練,具有了這堅韌不拔的意志品質,才有可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在此,我謹代表初一年級的全體同學向各位領導、老師、教官表明我們頑強訓練的決心:

  一、嚴守軍紀,一切行動聽指揮,服從教官,在幾天的軍訓生活中使自己得到磨練,有所長進,無愧於教官的辛勤教導。

  二、認真履行軍訓日程安排及指示,不違反軍規,不打退堂鼓,不因一點挫折而退縮,培養堅強的意志。

  三、嚴格遵守軍營規定,時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杜絕任何事故的發生。

  四、在訓練中,嚴格要求,嚴格訓練,將每個動作做到位,努力完成規定的軍訓任務。

  五、發揚不怕苦、不怕累、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

  加油吧,同學們!六天的時間不長,六天的時間也不短。我們有理由相信,六天之後,我們的集體一定會更有凝聚力,我們也一定會變得更勇敢、更堅強!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的困難和挫折,相信這六天的磨礪,它能鼓足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使我們不再畏懼和退縮,我們會用這種吃苦耐勞、鍥而不捨、堅韌不撥的精神去學習、去拼搏,去為我們的明天增添光彩!

  跬步積千里,滴水匯成河。六天的軍訓將是我們初中生活中不容錯過的美好回憶。在初中生活的扉頁上,讓我們以汗水為墨,以橄欖綠為筆,書寫出陽光下最壯麗的宣言!

  謝謝大家!

  2011年8月24日

  篇三:初一新生軍訓總結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首長、各位教官、老師和同學們:

  學校為了適應初中階段緊張、繁重的學習生活,繼承和發揚人民軍隊的光榮傳統,強健體魄,磨練意志,培養積極、熱情、樂觀向上的優良品質,對我們入學的初一新生進行了為期五天的軍旅生活。今天為期五天的軍訓拉下了帷幕。首先我代表全體同學感謝辛勞的教官們,感謝他們對我們進行嚴格而有紀律的訓練和親切的關懷。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各位首長和老師,感謝他們頂烈日經風雨,從早到晚全程陪伴着我們。

  這五天來,我們經受了烈日的考驗,經歷了風雨的洗禮,也經受住了精神、思想意志和組織紀律的考驗,各種困難都已經被我們戰勝,勝利終於屬於我們了!

  在軍訓過程中,我們雖然體驗了軍人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我們向解放軍學到了好思想,好作風。他們時時處處為我們樹立了榜樣,他們用崇高的思想、模範的行為感染和教育了我們,使我們得到了許多終生受益的東西。

  軍訓前,我們在父母的呵護下,沒有這種鍛煉的機會。現在,幾天的軍訓,我們覺得收穫很多。 我們由原來的意志薄弱、怕困難怕吃苦變得像解放軍叔叔一樣有着堅強的意志、頑強的毅力、不怕吃苦的精神,並且增強了承受困難和挫折的勇氣。我們由原來的紀律鬆散變得紀律嚴明、做事情有着很高的自覺性、做到能夠遵守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行動統一,聽從指揮,嚴格執行各項紀律及任務。並且軍訓中我們還增強了集體主義精神,能時時處處關心集體,維護集體的榮譽。我們也懂得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團結協作。

  軍訓生活已經結束,經過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們為集體爭得了榮譽,我們要鞏固軍訓成果,把在軍訓中學到的好思想、 好作風以及戰勝困難的堅強意志、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和高度的集體榮譽感,落實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並內化為個人的素質和修養!更重要的是,在這五天軍訓生活中,我們形成年級體、班集體。我們每位同學都是其中一員,將在這集體中生活三年,希望我們每位同學能珍惜這個集體,熱愛這個集體。為這個集體盡自己的義務,擔起該負的責任。

  讓我們再一次向教官致敬!向老師們致敬!謝謝!

  篇四:初一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初一(2)班的凡瀚沛,很榮幸能成為少年軍校中的一員。在這豐收的 金秋時節,充滿希望的5天軍訓生活即將開始了。今天,我們有幸來到景山分校度過人生中磨礪意志品質的絕佳時期。這5天的軍訓生活,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人生相冊中最精彩的一頁,有着長遠而重要的意義。雖然軍訓期間艱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卻能培養我們的愛國精神,增強國防理念。經過軍訓,我相信我們都能鑄就出軍人的剛正不阿,一絲不苟。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在即將開始的新生活中,我們一定會做到服從紀律,刻苦訓練,互幫互助。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淚,叫苦叫累不掉隊",會圓滿完成每一項任務,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呈現新一屆初中生的風采。並把從軍訓中獲得的吃苦精神,組織觀念帶到日後的學習與生活中去。

  軍訓,是一首詩,堅定不移的信念,譜寫出一支生命的凱歌。

  軍訓,是一幅畫,使用墨色的毛筆,勾勒出站立轉身的規範。

  軍訓,是我們人生中一次重大的蛻變,破繭而出變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寶劍鋒從 磨礪出,梅花香自 苦寒來。"軍訓固然飽含着艱辛與苦累,但卻蘊涵著成熟與收穫。沒有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艱苦坎坷,怎能釋放出生命的光彩?沒有艱苦的磨練,我們又何以從稚氣中脫胎換骨?軍訓賦予我們鋼鐵般的意志和 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們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將在嚴峻的考驗中走向新的成功,我們將在軍訓生活中展現一個全新的自我。

  明月 留給夜晚是美麗的夢幻,

  小河 留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

  春天 留給秋季是美麗的豐收,

  而軍訓 留給我的則是多彩的記憶。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再次由衷地感謝各位教官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帶領我們大家軍訓,同時我也預祝本次軍訓能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軍訓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