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工作經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xx學院xx創業團隊負責人xx,很榮幸能夠再次站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團隊在這次售報營銷大賽中的經歷和收穫。

  在回顧那段難忘的日子之前,請允許我感謝這麼一群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團隊的輝煌。首先要感謝的是一直為我們團隊提供支持與指導的xx老師和xx老師,是你們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強大,更加有激情,在此我要對對孫老師和任老師真誠地道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其次要感謝我們xx創業團隊的全體成員,沒有大家共同的努力就沒有我們今天這驕人的成績,所以,這榮譽不是屬於我,而是屬於每一個為大賽付出心血的成員。最後也很感謝其他兄弟院校的支持與幫助,才使得我們不斷的努力,不敢懈怠,一步步走到現在。

  回首參加營銷大賽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彷彿就像一場夢,但是這夢又無比的真實。在座的你們也許會好奇:為什麼我們xx創業團隊能夠蟬聯大賽的冠軍,而且比第一屆報紙售出的數量上又有所突破呢?其實,我們的成功離不開以下三點:

  第一,我們發揮了數量的優勢。開學伊始,通過我們的努力宣傳招新招了500多人,占學校新生總數的1/8。參賽前期,上一屆的營銷精英們把自己辛苦實踐所積累起來的寶貴經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新隊員,並且有針對性的為他們加油鼓勁,讓他們帶着自信出發。大賽開始的第一天我們要了5000份報紙,發動了將近150人出去義賣營銷,不到3個小時5000份報紙就很快的銷售完了。正是有了人數的優勢和隊員的積極性,使得大賽初戰告捷。

  第二,作為一個創業團隊,我們必須要明白我們所做的這一切意義何在。搞創業不僅僅是為了去賺錢,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強烈的社會責任心去服務社會。第一次營銷大賽我們側重營銷,第二次就側重於義賣,為我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送上我們的愛心。當隊員們把愛心和善良揉入了行動之中,哪怕再小的一投足一舉手都覺得是有意義的。同時,走到校外近距離地接觸社會也讓大家提前感觸到社會的冷暖,這樣會讓他們更加深刻的認識社會。

  第三,壓力就是最好的動力。每次外出售報前,我都會為大家強調壓力的作用,為自己團隊人員施加壓力是我一貫的風格,因為我一直都相信只要我們有了壓力,我們才能不懈怠,才能更負責任的把每一件事做好,所以,壓力是我們成功的一大法寶。

  可以這麼說:這次參賽歷練出了一大批精英,他們為我們團隊注入了新鮮的血液,讓我們團隊更加充滿活力,一個月的磨礪讓每一位成員的能力都得到了相應的提升。在比賽過程中,他們學到了如何承受社會壓力,如何與別人溝通交流,如何不斷的提升自我……困難面前,他們越挫越勇,營銷報紙的效率自然越來越高。

  大家都知道,現在我們大學生處於一個激烈競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面臨著沉重的壓力和考驗。我們從進入大學的那一刻起,就相當於進入了半個社會,我們不能再像高中那樣一味的學習,我們要敢於走出校園,主動與社會接軌,如果我們一直呆在安逸的校園裡,等我們走到社會我們終將被社會所淘汰。我們之所以選擇創業,是因為我們不想被無情的社會拋棄,我們想真正的靠自己的雙手體驗社會,實現自己的價值。雖然現在有很多學生在大學期間選擇了創業,但很少有人堅持到最後,畢竟創業的路是異常的艱辛。我想說的是,凡事貴在堅持!

  有一句話說得好: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們選擇了這條路,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艱苦,我們都會堅定的走下去。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們的成長才剛剛開始。走下台去,一切又將從頭開始。我們會把這種毅力和凝聚力化作激情與夢想,在創業的路上不斷的前進,請你們和我一起見證xx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創業團隊經驗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