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女兒12歲生日發言稿

女兒12歲生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女兒12歲生日發言稿

  各位親友,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放棄休息的時間,前來參加我女兒12歲生日宴會。作為母親,看着自己心愛的女兒長大,我感到很幸福。在坐的很多親戚,是看着孩子長大的,所以,在這裡我首先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助。尤其要感謝賈老師和郝老師。感謝這六年對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及各方面的鼓勵和栽培,正是在你們愛的沐浴下她才得以健康成長,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會銘記在心!再此我深深的鞠一躬,謝謝!謝謝你們!

  12歲是人生的里程碑,也是立志向上,追求崇高理想的新起點。對於你的將來媽媽不奢望你成為什麼棟樑之才,但一定要成人。所以,今天雖然是你的生日,媽媽不想過多的送什麼祝福,在這裡,媽媽想對你說幾句話:

  第一句話:從今天開始,你的童年生活即將結束,步入少年時代,應該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媽媽希望你不要輕信盲從,只要認為自己的立場和觀點正確,就要永于堅持下去,而不必在乎別人如何去評價。要保存心靈的完整,做一個真正獨立的“人”。

  第二句話:在你成長的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樂觀的人無論遭遇何種困難,總是會為自己找到快樂的理由。因為,任何事情,有其糟糕的一面,就必有其值得慶幸的一面,如果你能將目光放在“好”的一面上,無論遇到何種困難,你都能夠坦然面對。其實快樂源於心底!媽希望你能做一個快樂的人。

  第三句話:人這一生,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毫不過分的說,學習,就是我們“點石成金的手指”,使我們立足社會的根本,也是生命成長和精神境界提升的歷程。在“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今天,唯有懂得學習、會學習,才能出人頭地,摘下屬於自己的勝利果實,因此,需要時時處處需要勤奮努力。媽希望你學而不倦,一生進取,做一個勤奮的人。

  想說的還有很多很多……

  最後預祝女兒一生都能做到自立、勤奮、快樂!爸爸媽媽永世愛你!祝願兩位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也預祝在坐的每一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全家幸福、平安!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女兒12歲生日發言稿
網友評論
女兒12歲生日發言稿 暫無評論